IMAG3395[1]  

美麗的墨綠色,只有在透光的情況下,才看得出......祂是髮晶喔!!!

透光照,請見下圖。 

IMAG3443[1]  

每一顆都有超多的一絲一絲的綠髮......很美吧!!!

IMAG3444[1]  

【使用方式】

(1)戴在左手,冥想綠光進入到心輪,可以再貫穿往上到眉心輪與頂輪。

可以協助做調頻,與豐盛之源連結......以及找回自己的熱情。

 

(2)欠缺行動力的時候,戴在左手,冥想綠光進入到心輪,往下到海底輪。

啟動今日的行動與生命力。

 

(3)需要創作的時候,可以讓綠光直接從心輪來到右手。

有意識的運用,就可以開啟心輪的光與豐盛的頻率共振。

IMAG3401[1]  

這麼綠的珠珠,還是讓我找到了一小片的......彩虹 !!!   (上圖由下往上數第二顆......)

歡喜。

IMAG3390[1]  

【水晶訊息】

我與豐盛之流連結。

是喜悅、豐碩、振奮、開心、熱情的光。

我與敞開的心輪最有共鳴。

 

我的豐盛並非來自於物質,而是靈魂的振動......

是一種接近極樂的喜悅。

 

不是因為達成了什麼,

不是因為外界任何的事物所引起的喜悅。

 

是一種很純粹、發自內心......

安住於自己、安住於當下的喜悅。

深深的知道靈魂的本質,並且是綻放的喜悅。

 

綠色的光,是我的本色。

我與心輪和海底輪連結。

可以療癒、可以豐盈、可以充滿自己,

與大地連結、與源源不絕的支持連結。

 

與我共頻,

你將找回 ~ 你本就俱足的原型力量。

 

其實,你真的一切俱足。

 

IMAG3389[1]  

------------------------------------------------------
手珠尺寸:珠珠的直徑約 1.5 cm,手圍長度約 21 cm,手圍直徑約 5.5 cm,重 70 g
邀請價:4200元。免運費。

◎具天然礦缺,請不介意者再邀請喔◎

◎邀請方式:請留言 或 來信 lovenlin@gmail.com 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