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191[1]  

有隱微的彩虹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很愛彩虹......

總覺得我經手的水晶很容易長彩虹啊~~~@@

IMAG3189[1]  

 有沒有很迷離的感覺?!

IMAG3186[1]  

【水晶訊息】

時間。

善用時間。

時間是這個物質世界非常美好的設計,

它是顯化能力的一部分。

一點一滴的累積,

有它必要的過程與重要性。

在這累積的過程之中,會帶給你信心與穩定。


有些時候,

事物太快的成形,

會讓你少了培養耐性的機會以及關注自己的可能性。


時間,是顯化的一部分。

看清楚這點,

你就能夠善用它。

謹慎的規劃你的人生,

但請不要用你的腦袋,請用你的心。


把最重要的掌握好,

其他的讓他們自動的運行。


時間,

存在著許多的奧義,

只有善用它的人能夠明白。


我有許多的教導,

可以被人類所用,

但只有願意花時間與我溝通的人,

才值得教。


大部分的時間,我就是做自己。

我不需要服務別人。

我的存在本身,自有意義。

------------------------------------------------------
尺寸:身高約 3.3 cm,身寬約 2.8 cm,重 40 g
邀請價:400元。運費 30元。

◎具天然礦缺,請不介意者再邀請喔◎

◎邀請方式:請留言 或 來信 lovenlin@gmail.com 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