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FB上問了Loven這個問題:
請問QHHT在實質上的功能是什麼?  
預約ˋQHHT服務,能為我帶來什麼好處?

 

Loven的回應:

就我個人執行QHHT服務的旅程裡,會發現來尋求這份服務幫助的人,
約略分為以下兩種需求:
(1) 身體有某些症狀,已經多方尋找探究過,想在心靈深處獲得更多資訊、協助、資源、方向,甚至是安慰。
(2) 對於靈魂的旅程有許多好奇、對於自己所為何來也有許多困惑,想從更深處的內在自己或更寬廣的智慧(廣稱為高我)處得到某些解答與方向。

並且在執行QHHT服務的過程裡,累積了許多有趣的故事和多位高我的靈性觀點,
慢慢地也影響了Loven對於生活的看待角度和回應方式。


關於QHHT在實質上的功能和帶來的好處......
Loven我想這麼說:「QHHT協助你在意識和無意識混屯的狀態中,超越現有的這個身體&現有的視野,
而試著讓您與更廣大的智慧連結,
在那個較高遠的層次中,再度回顧幾個在你此生 自以為困難 的狀態,
使你原有的自我侷限、僵固的信念,能因此獲得超越過往的不同觀點和領會。」

----------------------------------------------------------------------------
‧ 關於高我:
我很喜歡知名靈媒-巴夏對【高我】所下的定義:
「高我,是對應了任何你可擁有的人生的理想化自我,祂是你此生的目標。
它是你為了成為你選擇此生所是,而設定的目的、主題、命運的複合體。
祂是你日復一日逐漸學會去成為的。」
----------------------------------------------------------------------------
對Loven而言,
個人目前對高我的認知是:「高我,祂是你此生集結了所有資源與投入,所創造出關於你的最大可能。」
也就是說 高我,是你在各個時空連結的集合(寬廣的你),而此時此刻的你(這個肉身)是高我的一小部分,
也可以說 高我,對現在的你而言是未來你。


而QHHT協助我們在意識和潛意識的混屯地帶,做著知覺轉換和探索,
在這樣抽象的過程裡,我們超越現有的這個身體認知而與更寬廣存在的智慧體(其中也包括了高我)連結......

連結高我,對Loven而言,有許多好處:
首先,妳的生活彷彿多了一位值得信賴的老師與陪伴

試問:

如果某一段日子,妳對自己的能力有著不確定......
然後陸陸續續的都會飄來一些訊息,可能是來自於妳的有緣人專門給妳的鼓勵、
可能是一段剛好翻起的書頁,裡頭有些話語是專屬於妳的、
可能剛好想要看部電影,開場的畫面整個字句就像是對妳說的......

當你想找夥伴一起運動的時候,自然有人出現並陪著你。

當你需要進修的時候,高我會透過妳的感受去告訴妳......哪些課程是妳需要的、哪些緣份是妳需要去完成的

當你覺得疲倦,正覺得需要被食物小小犒賞一下時,突然你的好友就剛好經過你家,送上一份你喜歡的下午茶套餐

當你愈加發現自己總是能在「剛好有需要」的時候,「你的需求總是能被適時的滿足」。
這樣的好處不僅多次發生,且包含許多層面,難道不好嗎?

高我啟發我們、滿足我們的方式總是有許多許多的創意,
而我們總能在這些過程裡,深深的感受到自己被整個宇宙所支持、陪伴。
那種平靜、幸福、滿足又踏實的感覺,一旦體會過,便深刻且珍惜著。

------------------------------------------
Loven 在經由QHHT的服務,協助許多人連結高我的這段時期,
看到許多有趣的面向,也跟著許多故事而不斷體悟着......
不能不說好處超級多,

但提醒您:
相對的,屬於妳的個人功課與必須自我精進的修鍊,也是一點都沒有比較少。

反而,會被高我很認真的放大了。
且妳很難再給自己視而不見的權利。
------------------------------------------

在這段隨順因緣而順勢提供QHHT服務的百人交流裡,
Loven慢慢發現自己愈發不用開口要求宇宙,
有緣的所有集合都會自動到位、機運也是自然成型,
而我只是聆聽指引並信任地付出需要的行動,即可。

同時,在QHHT服務裡彼此的"聽"與"說"之間,我既觀察他人也同步觀察著自己,
默默體悟到自身是橋樑(馬雅 白色世界橋)的存在意義。

Loven我從中明白了:
生命透過我們的父母,讓我們得以出生,在懵懵懂懂的狀態,探索未知、
用行動實際的摸索與領會我們的出生前計畫。
這一路,會有許多的夥伴,有形與無形皆在,
人與外在人事物之間的關係,是彼此集體的共頻,如同水晶與人的關係一樣,兩者皆有各自存在的理由,
是那份理由,讓你(妳)與他(它)成為現在這樣的能量、形象、特質、狀態、氣質,
妳(你)與他(它)現有的模樣,就是如此不多不少的恰好,才足夠讓你倆相遇,並完成某一些靈性目的。
而在你身上所散發出身心靈能量頻率,會為你吸引和你相應的外境,包括人、事和物。

在每一段專屬於你的今生,踏實地在生活裡的人際關係中觀照自身,
從中學習與探索自己的特質、才華、特有的偏好頻率並抓到自己專屬的發揮之道,是我們立足在世的根本,
我們在每段際遇裡會遇到的人,也將讓每個人能在彼此身上看到更多的可能與美好。


所以,QHHT在實質上的功能和帶來的好處是什麼呢?
若用一句話來回應,那個句子大概會是:QHHT能協助我們更深刻的體悟生命。

當然,跟高我連結的好處很多,且並非只有經過QHHT才能達到,
所以此項服務的執行,我總是隨緣且從不勉強的。

高我,就像是位既嚴格又溫柔的老師,雖然會給予提醒,但對於我們最終的選擇也都會放手,任由我們對自己所選的負責,並鼓勵我們走出自己的路。
對於有緣在QHHT相遇的,請各位不用怕,就勇敢的跳入推動你前進的流吧!
所有累積的經驗都會成為你的資料庫,成為你與高我的一部分,
從這角度去想,所有的經驗都不會白費,且人生一場,不論如何妳都是賺到了呀!!!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