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你好,我想做的遠距除障主題是前世被人性虐待和性侵,因為這些細胞記憶對我的影響太大,

導致它反應到肉體層面讓我的子宮長期收縮不舒服,請問這些肉體層面的痛苦你也能處理嗎?

 

 Loven的回覆:

(1)在個人執行QHHT催眠所累積的服務經驗裡,Loven我能發現......
前世的經驗,的確有影響今生身體的情況,但,通常......會在當事人知情後釋放;

也就是在你自己明白整體狀況之後,意識和潛意識會自動整合與區隔(有時候是更大力量的介入),
讓身體調整為今生的狀態,而非持續被前世記憶影響著。

如果,在您得知前世訊息後,身體仍舊沒有轉好,
那可能就表示:其中有你要在今生著手去歷練和穿越的課題。

必須穿越的課題背後,通常都帶著珍貴的靈性禮物

多半是一種與你以往的靈魂慣性不同的選擇,通常帶著一份自我理解與自我接納。

這段重新選擇的路,你必須要自己走,任何療癒都無法取代自己的力量,只能稍微支持。

(2)Loven我所提供的除障服務(不論遠距還是面對面),主要在信念能量層次將堵塞之處做清理釋放......
在身體〝尚未〞基於心因性原因(心裡的糾結想法、信念)而形成症狀時,除障服務或許可以是預防保健的方式之一,
如果,身體已經顯化出具體的症狀,那「尋找適合您的醫生並定期追蹤與配合醫院建議」,才是當務之急。


歡迎你為自己這麼做-------

或許你可以自我檢視一下內在狀態,比如說:

‧ 你是否拿著前世的經驗,仍舊在批判着自己?

‧ 你是否執著在前世尚未釋放的情緒中,無法接受自己是女性?

‧ 你是否仍舊抓著這些前世的記憶,來批判自己 與批判男性?

以上這些可能都是需要您自我釐清的方向。

-----------------------------------
 

若您是想運用「能量服務」作為讓身體更加健康的輔助工具,
根據您提及的個人狀況,我反而更建議您:

1. 做一次Access Bars 或 QHHT 服務,探索身體目前狀態所隱含的意義。

2. 調養身體。 並且,開始練習跟自己的身體對話並自我覺察。

3. 允許你的身體【自動舞動】,讓身體自動運作出祂所需要的。

療癒從來都是〝自然〞發生,那包含著許多層級的作為,其中也有著奇蹟。

若狀態已經到了身體層級,那自我療癒的旅程本就......不能急。

祝福

Lo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