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06/12 (五)
回饋文:2015/10/14 (三)

當天天氣很熱,臉出很多油,其實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在 Loven的手同時放在我的額頭跟胸口時,剛開始的感覺跟我在被執行 Access Bars 一樣,
我的話很多,一直說話,當下知道內容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但現在回想不起來,應該是被刪除了。
(Mena Os:難怪一直有種被人阻擋寫心得的感覺,原本七月中旬就要寫心得,
但突然有事就耽擱了,當時還能把被施作的情況重頭到尾想起來。)
 
後面Loven老師將手放在我雙手手腕時,
老師有說類似在這裡有問題很神奇的話,詳細的也忘了。
 
在被施作這部份時,我已經沒說話了。
後面陸續又按了幾個的地方,我一樣安靜。
再來老師將雙手壓到我的頭兩邊時,
有感覺到一股純淨的白光匯進身體裡,當下超級舒服,
並感覺到一位黃光和藍光的人帶著一位橘光的人來,
並將橘光的人押進身體裡,我就睡著了。
(Mena Os:真的是用押的,因為橘光的人很不情願。)
 
感覺睡了很久, Loven 老師才將我叫醒。
因為有提到 MTVSS 做完,可能會再面對事情或者是身體疼痛,
我觀察自己的狀況是:頭跟胸口不定時疼痛,一直到上星期才比較沒這狀況。
MTVSS 做完沒多久,接著是作除障,部份回饋會在該篇心得說。
(雖然除障是在作完 MTVSS 一個月後了啦!)
 

謝謝Loven老師 ^^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