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 5/9

體驗日當天,當Loven開始為我做AB能量點療癒時,

一開始,我整個人是緊張的,身體比較緊繃(自己就是個很容易緊張的性格),

當療癒開始時,我不斷的感覺到身體的酸澀感一直跑出,特別在臉上,

眉心輪跟眉毛的中間,往下到鼻翼的兩側,還有背部,

從脖子、肩頸、往下到脊椎。

 

隨著暖暖溫溫的酸熱感,慢慢身體有呈現一種漸漸想睡的狀態。

(這很奇妙因為當日療程是有一位剛認識的友人在當場的,而我們正進行著歡愉的聊天狀態)


有一段時間好像就睡著了,感覺是進到一個有點輕鬆、有點沉的生理沉睡。

再清醒一點時,Loven有問了幾個問題,關於對金錢的恐懼、控制、創意

其實自己一直在面對自己對於金錢的議題,匱乏的恐懼、信任感、安全感

記得那時Loven有問我對創意的想法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空白。

 

在當下,我的腦中就是空白的,沒有想法的,充滿很深很深的恐懼。

我也不知道在恐懼什麼?為了什麼而恐懼?但那個恐懼感 很深。


這次體驗最奇妙的地方我想就是因緣際會認識了一個朋友,還住同一縣市,

所以結束後我們是一起回家的,真是特別的緣分。


最後,這場AB能量點體驗以粉晶水做結,喝完Loven準備的粉晶水,

覺得心好平靜,重點是那些粉晶好美好美噢哈哈哈~

謝謝Loven,這是一場很棒的體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