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4)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5/26

Loven老師你好,

施作過程中身體一直不由自主得有點緊繃,無法放鬆,

好像療程快結束的時後才放鬆到睡著。

療程結束後一邊喝泡著粉晶的水,一邊看老師幫我抽得牌卡,

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靛色的彩虹卡,要我允許恐懼像雲一樣來去自如,也是離開後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張卡。

本來腦袋會不停的轉轉轉,體驗療程結束後,感覺比較空了,思慮變得清晰。

也開始更深入體會到過去是如何的活在顧慮中,委屈自己不去做想做的事,不敢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一直在腦袋中盤算該怎麼做對大家(包括我自己)比較好?

如果無法照心裡所想地走,就開始緊張、懊悔等等,反而把自己的腦袋和身體搞得很累…。

之後我會從小地方開始,試著活在當下,慢慢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去做想做的事,

盡可能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謝謝Loven老師。

PS.老師跟我一位高中同學長得好像,連散發出來的感覺也有點像。(題外話XD)

體驗者 抹茶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