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無限  

Feedback from Mango~

那本該是個平靜的下午,
和朋友吃著美食聊著笑著。

這是我第一次算牌,沒多想的就問了我內心最憂慮的事:畢業在即的我該何去何從

卡被一張張翻開,聽似無關緊要的幾個問題,眼淚開始潰堤...
甚少在外流淚的我,起初是茫然~
接著 Loven點出了我幾個方向,我開始明白...每張卡都正在給予我指引

驚奇也很有意義,這不僅是占卜,同時她也用牌更貼近你的心。

小聚會畢,一個人回家的路途上,充滿感謝~ Loven給了這樣一個難忘的下午。

我鬆了口氣,很抒心,身心彷彿重新啟動
我不再感到害怕,因為我知道【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