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不要退讓  
Feedback from Eileen

我一直是一個對自己沒自信,完全不相信自己的直覺而沒有信心的一個人,
所以如果每次遇到要做決定時, 我最後的決定,總會和自己內心的直覺背道而馳選擇,
我明白這完全是因為不相信自己還有對自己不夠肯定的緣故

這一年裡, 我受到你的潛移默化相當深,
和你閒聊或是藉由抽牌, 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妙語如珠及中肯的建議,
更讓我解了惑, 肯定自我, 進而實現自我


最喜歡你解牌時的神情,自在放鬆, 同時也無意識讓週遭的人也打開自己的心房,
你總能一語道破, 卻不會見血,
你總知道徵結點在哪裡, 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呈敘出來, 同時不會傷害到我, 或是失了平衡, 沒有安全感,

每次在和你談話結束後, 很自然地心情也就開了, 原本的困惑一掃而空, 而且也得到一個堅定的答案


謝謝你, 讓我放下了心中的重擔不安害怕及擔心,
我擁有所有的資源, 只要我準備好了, 就啥咪攏嘸驚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