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每天不斷的活動參與,我想自己是累壞了。
順著心意與身體的訊息,我把今天當作是禮物般的贈給自己。

Today is 好好的在家休養日


然後,在整天與Money相處的時光中,
默默的在心裡寫下筆記,用感受當相機,在腦海中刻下共處的點點滴滴 

諸如:
恩,今天Money比較黏人,一早就討摸摸耶

是感受到我今天會留在家裡嗎??     (哇~Money 好敏感)
或許,是知道我身體不舒服吧!   (哇~Money 好貼心)

雖然真相也可能是    Money:奴婢,你趕快給我放飯加菜,我~餓~了!

但,我是不會去深思這種可能性的。  (肯定!)


在Money深情又專注的眼神下,彷彿有股催眠的魔力伴隨在牠黃綠色的眼膜中,不停的說 愛妳。
貓小主,我,心頭也只會記得...我們有磨鼻子五次呦    等這種小事情並心花怒放著。


一起吃早餐、一起窩在床上、一起看書、一起凝視對方、
一起巡視房子裡每個角落、一起玩著只有彼此才熱衷的偷摸遊戲...

精力用完了,再一起抱著彼此共眠,是休息日最好陪伴了~ 身心舒暢!!


貓咪,似乎可以一直睡。

看著牠從一開始的淺眠期 (聽到聲音就會醒)...到慢慢的可以放鬆下來,開始打呼...再到,眼睛一打開會搜尋我的身影...
這樣的相處過程,就像一條無形的線,慢慢的在彼此四周糾纏了起來,
自此之後,會隨著時間,
一圈一圈的交織成美麗的生命色彩。

才這樣想著,看的牠的睡顏,突然驚覺......Money悄悄的......長大了。

天呀! 小貓長的好快。
一個月前,單手就能抱在懷中的小身體,現在,踏在我身上時開始可以感覺到重量了

有著欣喜卻也惆悵。 

睡覺前來張 Money的可愛睡臉,各位看官晚安!
IMAG1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