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Money來我家之前,已經有被安置一小段時間,看過醫生、洗過澡、除了蟲......
可是,養貓新手的我~

在跟Money朝夕相處了三天  (oh~ 感謝元旦假期有四天)
之後,還是覺得Money身上臭臭的...腳腳也髒 cc...    (為了牠,老娘現在可是每天勤於打掃,儼然是個神經質的媽了...)

so...在貓小主 →我啦 僅個人專屬名詞(蓋章)    哥哥推薦之下...

今天,我們來到貓咪美容院 Jay,來享受專業級的服務~     (咦!    怎麼沒有貓咪SPA?)

貓咪洗澎澎,礙於現場一片慌亂........  加上,個人認為回憶不堪的往事會讓人沮喪,影響身心健康

SO...讓我們自動省略這個部份。 【場記小助手:我說~貓小主呀    最慌亂的,就是妳了。   妳叫得比 Money還大聲......】

.................。




噹噹噹.....忽略掉讓人慌亂的重點畫面。  (鏡頭來到洗澡之後~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們來看看~ Money 使用過 沙龍級美容澡之後的效果 畫面.......

IMAG0970  有沒有毛髮蓬鬆、毛色亮麗呀 ~
撇去 洗澡難看 的環節,Money 王子可是超愛烘乾過程的呦!    (牠根本就是爽到不想出來了....哀....)

現場的目擊證人~~

IMAG0973  (A貓:厚~死小孩一直叫一直叫,害我都不敢看下企了~)


IMAG0974  (B貓:窪地愛睏~賣岔啦)

IMAG0977  (C貓:.............)
瞧! 上面在烘乾機裡頭的貓咪都爽快呀~~~~  一附像在度假的 Fu~

來......一張近距離的角度,讓我們 看、 清、 楚......
IMAG0975  →  癱了,牠整個癱了 ,真的不誇張 

關於洗澡這件事.....其他小貓的表現是這樣↓  
IMAG0979  (安靜等候的小小貓:倫家要洗澎澎,何時輪到我呀???   )

唉~凡事都有第一次。
Money 醬,要向小小貓看齊呦     
日後小主~我~幫你洗澡的時候,請你 乖‧乖‧   (嗚嗚~我也好怕喔~~)  

最後,來一張 【貓小主 與 Money 王子】 的首次大合照
   (費了我千辛萬苦的一張......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呀....)
 IMAG0980   (Money: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