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自我實現
 ~擁抱自我潛能、邁向你的成功之道 


人文主義的心理學大師 馬斯洛在1940年代提出的需求層次理論中,
嘗試歸納出那些對生命感到滿意、能發揮潛能又具有創造力的人,之所以較不易受到恐懼與焦慮的影響,
是因為他們對自己及他人,都能抱持著喜歡及接納的態度。

他們雖然也有缺點,但因為能夠接受自己的缺點,所以他們較一般人更真誠、更不防衛,也對自己滿意。

每個人都有自我實踐的傾向。
當一個人較低層次的需求,如安全感,得到基本滿足之後,很自然地會轉向較更層次的需求,如成就感,對生命的滿意度也會隨之提高。
但當這樣的傾向受到阻礙時,特別是孩童時期遭受父母冷酷或拒絕的態度,便會影響到這個人自我概念的健康發展和他對現實世界的覺察。
開始有自我防衛的意識,甚至從真實的感受中抽離出來,更難成為自我實現的人。

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態,滿意嗎?

     在你的內心深處,隱藏的追尋是什麼呢?

你現在正在追逐的,真的是自己純粹的渴望嗎?


多少人在一陣追逐與忙碌之後,才恍然大悟自己內心的渴望,其實很簡單。

也有人在得到許多名望與金錢之後,才默默發現遺失了快樂與天真。

許多人想要許自己一個圓滿的人生,但卻往往看不清也弄不明白自己正在創造著什麼樣的夢與前景。

唯有看到你的完整現況並看清楚事實,你才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力量,
並真正的活出你的渴望。重新的、有意識的,為自己創造未來的可能。

 

歡迎來到這堂課,1/26   系統排列之自我實現‧邁向你的成功一日工作坊

共同來說一場關於我與內在自我、我的目標、我的成功之旅需踏出的每一步。
透過參與、團體活動、分享、向內探索,以及個人的家族系統價值觀探討,
弄清楚自己正在冥冥之中拿了哪些石頭砸向自己的腳,而因此創造了目前的現況。

這是一段自我成長旅程中重要的一步,參與和共同陪伴,是幫助你學習和成長的禮物。


你將有機會得到 ~

‧探索你無法允許自己成功的潛在原因

‧是什麼造成你更喜歡受苦?

‧現階段的你需要什麼?

‧你設定的目標,真的是你心之所向嗎?

‧你現在的內在動力是否足夠?

‧什麼是你真正的渴望?

‧讓目標告訴你,該如何達成

------------------------------------------
帶領人: Loven   

課程日期:2019年 126
課程時間:(週六)09:30-18:00


-------------------費用:-----------------------

NT 3500     請於1/15 之前繳費完成

不同的主題有不同的看見,卻不是參與的侷限。
我們是一個整體,現場所有的發生,都相應於我們所有的同意。
即使是擔任代表,也能在案主的排列場域中得到許多能運用在自己身上的洞見與體會。
------------------------------------------------

歡迎儘速報名:https://goo.gl/forms/dwnq0YeB27xyt79N2
上課地點與交通資訊:將在1/19日確認後,統一發布報到通知。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