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ney 王子
‧【熟悉了環境 →目前限定:哀家的廁所
‧【習慣了規律的飲食】→指 定時巡邏飯區,並讓牠看到我在補充飼料.... 
‧學會了【去貓砂盆恩恩跟噓噓】

之後...
接下來就是要
【美體養成】 (→是的,老娘我是視覺系...把你養的好,也是幫我顧眼睛...而眼睛要從年輕開始顧起...)



人,除了要吃的好,還要有定期運動的習慣...才能養成帥氣的身材...

人類都如此了,何況是貓呢?   

so...今天,就讓Money 墜入那遊戲的世界...

然後,為母則強的我,為了 Money~
冒著冷風~
還有陣陣細雨~    (多堅忍又貼心的娘 ...看官們,娘,都是偉大的...)

跑去買了幾個小道具:


道具(1)號稱加了木XX (→因為聽不懂,直接忽略的專用名詞)的球球 x3個

「店家老闆說:買這個啦......這個厚,買回去,小貓咪會...很喜歡!
   我:真的?   會有多喜歡??
   店家老闆:跟你說喔......這個有添加 木XX...貓咪都喜歡這個味道。
                  你喔...就把球放在牠面前...牠就會自己玩...去追著球跑....
                  買這個,
主人超級省力的呦~

當下,我的腦海中浮起了 〝Money 王子追蝴蝶的畫面,不,是 跑來跑去追球的畫面〞~
好萌、我好喜歡~多可愛的一幅畫呀    (長的無辜是牠的長處!真的..)


所以,我買了。



※實驗證明※
喜歡個屁啦!  我家 Money 看都不看,連推都不願意~    球都是我在玩   浪費  而且很蠢


道具(2)添加 貓草而製成的擬老鼠、麻繩尾巴的玩具x2隻  (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我真的看不懂  也不想懂...)

「我問: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你確定貓咪喜歡這黑漆漆的玩意??   (OS. 這是什麼鬼?   醜死了   我的寵物怎麼會喜歡??)

   店家老闆說:唉...這你就不懂了, 麻繩...可以讓貓咪咬呀
                    老鼠身上還有貓草香,這個呀      貓咪最~愛~了 
   我:真的?                                                                   」


所以,也買了。




實驗證明
Money 王子很自High~   (泥看看....這,才真的是 【主人超級省力的】... )

在此,特獻上 Money 自己玩自己的畫面.... (有畫面有證據呀~  哀家可不是亂說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