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天命嗎??

說天命或許太沉重

我們來說說緣分好了

 

打開我的部落格,你們可以發現頁面上有一隻可愛的橘子貓 (ps.牠,不是Money,只是同款的貓)

這幾天,我們家正準備要迎接一隻這樣花色的貓咪,讓牠成為我們的家人

我們家其實並不適合養貓 ~

理由是:
1.沒有人有意願。
2.阿母很怕動物,在寵物的面前,她 always 擺出很沒種的姿態,只會躲在阿爸 或是我的背後,
  默默的~用遠方注視的眼神說:哇...好可愛呦 ~   其實心中的OS 是:請不要靠近我,我好怕。
3.我們家天性愛好自由,是寵物店不應該存在的支持者 ~ 動物本就天性自在,是人類太多,把牠們的生活空間給縮減了,這是人類的錯!(→這是迷之音,非人類)
 

基於上述理由,我的人生旅途中,原本是沒有預期要養貓的,卻好巧不巧的...
前幾天一個深夜裡,腦袋正糾結在網路課程的知識裡昏眩中...
接到天空 (→天空為限,知名星座塔羅講師)的電話,我就在一種【頭腦鈍鈍,但心中無限歡喜】的奇異氛圍下,跟一隻在路邊哭泣的小貓咪結緣了。

~就是我眼中的緣分。

好可怕的緣分,它會改變一個人,從內到外的彷彿換成另一個人的靈魂。

以前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是一個溫柔的人 (嚇~ 你說嚇~)
Money 王子一到,我整個人就成了 超級有耐性、溫柔說話的可人兒,認真幫牠鋪床、洗被單、陪玩~ 壓根是賢妻良母附身來着 ( 這還是我嗎??  這...)

等我回神一看...驚覺...

其實,冥冥之中,似乎我已經花了許多時間,在等待這隻小貓的到來~ (拭淚...)

下面是血淋淋的證據~  會怕的不要看

IMAG0899  跟 Money 同款的陶瓷擺飾 x 兩隻→ 10 年前買的

IMAG0904  Money 噓噓時 就是這麼的優雅啦 ~ 桃色貓咪燈 → 約12年前的禮物

其他還有...橘子貓小方巾、橘子貓馬克杯、橘子貓吊飾... 好可怕的緣分,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習慣 Money 的存在了呀!

最後,來一張...Money 在睡覺
IMAG0901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