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神,
 
感謝您引導我進入目前嶄新的生活方式,我很滿足也很開心。

我熱愛我的療癒工作,也熱愛每天貼鑽的接案生活 ~ 接觸美麗的事物,真是一件讓人無法抗拒的事呀!


如果能夠讓我在忙完我所熱愛的工作之後,可以再多一點點時間與金錢,能讓我完成我遲遲無法延續學習的【歐洲彩繪傳統技法】,
並能在明年來到前結業,我一定會更加開心 ~ 雖然現在已經很開心了,但沒有人會拒絕您更好的安排的,你說是吧!


最近想要的禮物如下:
~ 請讓我學會【分辨】"直覺"與"發神經"之間的不同
~ 讓我在"做自己"的同時,也能夠考量到週遭人的想法,並從中找到平衡
~ 讓我開始去拓展自己更寬廣的視野吧!

我愛你,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朋友,他們都是你也是我的一部分,感謝你將這些支持的力量帶來我身邊,陪伴著我。

btw...在宜蘭文蔚家看到一個句子,我覺得很棒,但那似乎不是我的句子,我把它更改了一下成為我喜歡的關鍵句。

並把這個句子:【親愛的宇宙造物主,我負責品質,你負責數量】~送給你,
請你慷慨的收下,因為,除了愛與分享,我也沒什麼可以回報你的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