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能量彩繪...
一開始起因於我自己是愛畫畫的人
由於這份愛好始終沒有好好的發揮完全 

後來這份創造性自發的在一對一個案與家族排列課程中運用了起來,
原本只是想利用這份喜好在個案中讓對方放鬆、在課堂上讓學生知道:
當你逐漸領會一個工具的原理或本質,就能夠不被工具的外像侷限 
~即,一開始你是那個學習與運用工具的人,慢慢的,隨著領悟與經驗,你會發現...其實...你才是那真正的【工具】

回到能量彩繪的部份...

我發現在繪畫的過程中,
開始可以知道對方當下的能量主色有幾種、能量的狀態是否流暢
又,卡住的能量想說什麼...

而「排列前」與「排列後」的能量轉變,所繪的圖也有著不同的變化。
~這也是另一個客觀的參考工具,除了立即呈現個案的轉變,還能
成為一份祝福  (因為...能量圖,很美喔!^^)

因為是自然而然發現【原來可以這樣用】的方法,請恕我~~~無法用龐大又複雜的理論知識來說服你  (笑~)
但實際的經驗告訴我,這份服務是有價值的。

2012年是跨越與蛻變的好機會~
歡迎來體驗...自己的能量並為自己畫出一份祝福。

能量彩繪,可以提供的看見有哪些
你目前的狀態,屬於哪個或哪些顏色、這個或這些顏色對你的意義
你的能量是否通暢
堵住的能量色彩在告訴你的訊息

延伸:有哪種顏色能夠協助你、可以鬆緩能量的正向語是什麼...等等

什麼人適合能量彩繪
想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人...
對無意識繪畫有嘗試意願的人...
對於未知的力量,有寬廣接受性的人...
單純的也喜歡繪畫,願意共度一段與色彩相遇旅程的朋友...
因著其他我也不知道的原因,而看到此文就想預約報名的朋友...

祝福價:300
預約期間:2012 / 2 / 28 前
ps.如果你有個人長期佩戴或收集的水晶,欲知道你的水晶對你的涵義水晶與你相遇要告訴你的訊息
     歡迎帶來見面 ~ 讓我與你的水晶聊聊吧 (→ 另一份喜好,加值服務,免費)

預約方式:請來信到 loven513@yahoo.com.tw 
(如果我沒有回信給你,表示我很有可能沒收到喔 ... 麻煩您等待一天後,再度來信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