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當事人個人隱私,所有學員名字皆為【匿名】。

‧雲:現場排列出來的畫面與我自己腦袋所想的不太一樣,但現場的畫面卻深深的觸動了我。或許,排列出的畫面才是自己真正尚未突破的盲點或尚未修練完畢的功課。

‧木:一直以為自己對父母的態度,是抱持著尊重。沒想到,【放棄】對父母的干涉 ~ 其實是一種不尊重,更是一種內在的批判。
    原來,兜了一圈,我還是不小心站到比父母更大的位置。現在,我知道該怎麼在生活中去實際調整彼此的態度了。

‧婷:同一個我,卻因為不同的連結而有不一樣的思考與態度,加上客觀第三者的回饋,讓我對自己的狀態有更清晰的理解。

美:每次課程的規劃與進行方式都不同,我覺得很新奇有趣耶

老師~昨天晚上A媽媽 打電話來告訴我,感謝您師範大學那天的小人偶工作,讓她看見了自己缺少的那一角。 

    她說這是她從沒想過的一塊,卻影響她最深....她說一定要我轉達,向你說-- 謝謝老師!!

其實我跟家人之間的情況已經很久了,一直影響著我的心情,一對一排列之後,現在我真的放鬆很多,我覺得某個說不明白的心底,整個被了解。
    謝謝你!

接觸心靈工具很久,對家族排列並不陌生,但我喜歡妳的課程,在妳身上看不到被侷限、照本宣科的影子。  妳的排列,讓人驚艷!

G:我覺得找到了我的力量。 現在只要一情緒低落,摸摸我的心,就能感受到家族給我的支持。
        遇到工作上不開心的事情,也開始能夠轉念~開心地用我的方式去面對。

        我喜歡現在的我。

‧M:謝謝你今天幫我做了家族排列工作,心裡的確平靜踏實了很多。

‧萍:妳給我的話讓我感動,我愛你!  謝謝妳給我的鼓勵!

‧老師~謝謝你幫我朋友做的排列。  她剛剛打電話告訴我,原本在排列中不懂的部份~關於那位【她完全不知道是誰】的祖先,
   她回家詢問了家人,現在她了解了,並深深覺得備受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