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身體(除了肉身以外,還有許多層不同的能量形態),

是一整個感受性與感官性的生態。

肉身的設計,在於給與我們擁有身體的覺察,

同時覺察身邊一切的能量。

 

身體程序服務系統,含有大約54項身體程序療程,

非常適合 ~ 

對於那些希望生活有更多的可能

同時,也希望自己的肉身有更大可能性的人。

對於身體這個小宇宙而言,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

特別是如果你真正願意看見〝什麼是真正的有可能?!〞

 

在身體程序服務中,所有針對每個當事人(你)的提問與設計,

都在協助你(每個當事人)......

可以同時:

●逆轉那些阻止對你做出改變的程式

●改變一些東西成為有助於你的東西

●讓你發現你自己對不同能量的覺知力

●孕育你作為一個無限的存在的感知,知曉,成為和接收的潛能

●容許你成為那個可以改變這個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催化劑

還有其他更多可能,我們不設限......

 

其中,Mtvss也是身體程序系統中的一小部分,

而這套系統本身龐大且仍舊在不斷進展中。

關於Mtvss相關介紹,請見:服務項目Mtvss分子末端剝落系統

 

每當我們為當下的經驗做出了一個結論,它就成為了一個可能的限制,

限制你在下一個近似的經驗中,去創造其它的可能。

如同生命的擴展,每一個身體小宇宙所需要以及所想呈現給你的都會不同。

 

對我而言,大部分做完身體程序,不論是哪一項程序,

每每起身......都會穩穩的聽到一句 : Loven 又變漂亮了 ^^

這成了我更願意進修身體程序並提供服務的動力,

漂亮、氣色變好身體覺知更敏銳、與自己本質更貼近連結的感覺...都是我的動力。

而透過這些目前大約54項的身體程序,(說〝大約〞是因為某些程序項目中還有不同的細分......

協助穿越了自我對於身體的〝限制認知〞之後,所有的變化都自然而然啊~

  
 
妳(你),
有沒有發現你的肉身,看起來就像是你投射在它身上的批判呢?
當你珍愛你的軀體現狀的所有的話,
你在創造包含所有限制的你現在的軀體。
 
當我透過被施作身體程序,
允許身體釋放那些侷限可能的觀點
我的身體覺知又更敏銳了,
同時,我也覺得似乎再更貼近了〝完整的自己〞一點,
有種我既在又不在、我既是這個肉身卻也不是這個肉身的感覺。

 

從接觸能量療法以來,一直在不同的課程中,
常被說能量變動的很快,
這次,我在三天的身體修鍊中,
突然有個瘋狂的想法 : 很好奇是否可以加速我的能量變動到每時每刻呢?!
有趣的是當我帶著忐忑向課堂老師分享這個想法,她很妙,
她的回應是 : 「妳本來就應該呀~外星人。 
只是,記得在家人面前...請擺出那個他們熟悉的能量。」

 

沒有評斷,沒有對錯,只有提醒並鼓勵探索。
這是我喜歡 Access Consciousness 的原因,因為我靈魂本質中的空,得以自在。

在此,分享這套服務給:已經被施做 Access Bars 並感受到身體需要的有緣人 ~

 

還不知道Access Bars是什麼?  

請見:服務項目Access Bars能量點療癒技術服務


本服務目前單次收費 2200.-

由於身體所需要的程序,往往不止一項,

建議預約:

(1)三次身體程序,鼓勵價 4200.-

(2)五次身體程序,鼓勵價 6400.-


預約方式》:

請為自己選擇身體程序的次數,

來信lovenlin@gmail.com ,

與 Loven預約施作的時間並於首次執行日〝預繳一半〞即可


以下為體驗者實際分享:

天空為限的神祕學札記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