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648[1]  

《本質聲音》

:我有我獨特的美麗,值得細細呵護與讚賞。

 

IMAG2647[1]  

《給未來夥伴的聲音》

:我將協助你找到靈魂內在的聲音。
綻放妳的美麗,讓遠方遲遲等候的人阿 ~ 自然的發現妳。

靈魂需要的不是委屈自己,而是滋養與肯定。

握著我,跟我一起呼吸......
一次一次的,讓我撫慰妳曾經的傷心記憶。

在傷痕的深處,仍有燦爛的彩虹在等著妳,請不要忘記!!!

 

 

IMAG2646[1]  

------------------------------------------------------
尺寸:直徑約 4.5cm,重150 g。
邀請價:525元。運費40元。

** 礦礦要求補充說明: 525 是指【我愛我自己】的意思呦~

◎具天然礦缺,請不介意者再邀請喔◎

◎邀請方式:請留言 或 來信 lovenlin@gmail.com 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