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6)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Dear Loven, 這是要給你的回饋文,感謝你的支持與療癒唷!^^


「生命之樹」這是我對Access Bars最初的感受,Loven是個很溫暖的治療師。

當初抱著好奇的心態看著Access Bars,一直以來接觸的能量多半屬於比較強大power的感受。

那天看了關於說明後,突然感受到Access Bars的療癒是甚麼樣的能量,

而且是那種與我非常相像的能量。於是就跟Loven預約了療程。

真實的去感受一次,就是為了確認那種感受是否是一樣的能量。


在療程日來到的前三天,我因為熬夜工作而整個嗓子都啞掉了。

進入一個極度發炎的狀態,本想說是否該取消預約,但日子一天天靠近,我就默默地等待著,

若當天起床還是很不舒服無法出門,就打算取消療程。

沒想到,這一天我醒的早,精神不錯。雖然還是喉嚨不舒服,帶著鼻塞。

但我還是挺有力氣出門的,於是整裝後我就出發赴約了。


在剛開始啟動時,我以為不會太久。但沒想到連這個開始的細節,Loven都處理得很細膩,

我也明顯感受到身體的反饋與抵抗。

不斷的跟自己對話讓自己放鬆,接納並敞開這次的療癒。

我身體看起來是固定的姿態,但我感受到身體的另一個能量卻是不斷地在抵抗與不悅。

可是啟動完成後,身體也漸漸的平靜下來了。


過程中,我不斷間接地聽到一些嘻笑與耳語聲,還有自己的對話與畫面的傳送。

一度還以為是Loven在跟我說話,但我後來又確認是沒有的。

忽醒忽睡的,即便是睡著了也是清醒著。

這與平常冥想打坐時抵達到靜止點是相同的感覺,於是我便在這個中心點聽到了自己的聲音與對話內容。

也或許剛好是Loven有觸碰到一些議題的能量點,所以引發了一些自己身體深層的對話視窗吧…


「讓腦中不明確的盤繞消失吧。」


一些來自於外界的懷疑與聲音,其實都不是自己的,

只是因為多數人不會坦白地告知或是說明清楚,往往造成了不明確的猜測而有了各自解讀的空間。

這段時間過後,我越來越能理解自己身體的感受了。

Access Bars協助了我更多擁有自我空間的思考能力,讓我重新置換了腦中的過濾系統。

對我來說,身體的直覺重要性大於腦中的邏輯。

要重新面對的是自己要更新自己的生活習慣與對待身體的方式,

有必要時我想Access Bars的療癒是我的首選,他就像溫暖的生命之樹一樣,

細細的包覆著我的,也讓我更直接地感受到,溫暖也是一種令人臣服的力量。

讓自己淘汰一些不需要又廢棄的,反而更能輕鬆地往前走。

「Mapping前,必先Reading。」


這是我曾經與靈魂相許的諾言,回到家後的這幾天,我又共時的接收到了更明確的道途與方向。

Access Bars來的真是時候,感謝這次美好的相遇。

昨晚夜裡,這段話又浮現眼前,我想對於這次的療癒..

這段話是我靈魂想告訴你的…

"Before the soul can see,
the harmony within must be attained,
and fleshly eyes be rendered blind to all illusion.

Before the soul can hear,
the image (Man) has to become as deaf to roarings as to shispers,
to cries of bellowing elephants as to the silvery buzzing of the golden fire-fly.

Before the soul can comprehend and may remember,
she must unto the silent speaker be united,
just as the form to shich the clay is modelled is first united with the potter's mind.

For then the soul will hear, and will remember.
And then to the inner ear will speak the voice of the silence."

From THE VOICE OF SILENCE.

今天,我褪去我所有已理解的知覺與感官,寂靜之中,與靈魂相擁。

真實、平靜地與他同在、等待屬於那一刻的剎那,就這麼不經意地流露中,我和我相遇了。

而在這些過後,無語的靜默與茫然,則是第一課。謝謝你讓我又再次回到原點…與自己的靈魂相擁。


All the Best

Sanya Apr.24.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