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beautiful-bird-fly-flying-Favim_com-412310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3/3

因緣際會一個朋友介紹說:有老師可以幫助我把負面的意識消除掉,讓我不會任何事情都只會往負面去想。

沒想到就剛好是我之前的同事,怎麼那麼巧呢!!

我一進去的時候就覺得有〝點香〞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從以前我就覺得那個香的味特別濃,

*Loven補充說明:我個人有〝點鼠尾草〞的習慣,在A.B工作中並不會點,因為並非必要條件,

但因個人習慣這個味道,所以常在空間中使用。


接下來躺下之後,Loven幫我點上頭正中央的這個部位,

我突然覺得兩隻手非常的有力量一直往上衝,但是感覺一下就沒有了。

接著按腳的時候也還好、沒有特別的感覺。

當開機完成,Loven碰觸我的頭腦的時候,我覺得有觸電的感覺,

又感覺電流流通又有啪啪啪的聲音,但是Loven似乎好像都沒有感覺到。

*Loven:我的確沒有特別感受到什麼呦~


在A.B過程中,我眼睛有一陣子是閉上的,

在Loven碰觸到某一個點時,我突然覺得有光線進入我的眼裡,於是我就張開了

(我覺得會想在預約第二次去試試看全程眼睛閉起來的感覺,我認為應該會有機會看到它想顯示的畫面)


其間,Loven問到我的某一個很在乎的點,就突然好想大哭,哭完後心情也舒暢許多。

*Loven補充說明:有時候,在我觸碰到某些能量點,我可能會感覺到手指頭突然有特別的現象;

有時候,可能我會接收到某句話、某種特定的畫面......但並非每次都發生,且,我只是被動的接收著,

所以我說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就尊重自己專屬的反應跟感覺就好,不需要比較 或 帶著特定的期待。

 

告一段落的時候,我突然會很想上廁所Loven說這是個身體排廢物的好現象。

等我上完廁所是第一個覺得就是我肩膀非常的輕鬆

以往我都有肩頸酸痛的現象,我頭轉一轉並不會那麼酸痛了,

然後呼吸的時候,原本已經來覺得刺鼻的Loven點香的味道也沒有了,

居然變成淡淡的我可以接受的花香味!!

 

出門後,就開始覺得肚子好餓唷!

以往晚上的6-8點這個時間,我都吃不下東西,

居然找完老師後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接下來的兩天白天都一直很想睡覺,上班時間也很想睡....

晚上都很早就睡而且以往半夜會驚醒三~四次的現象也沒有了,完全很深沈的睡眠啊!


負面的念頭,只要我一想起來通常也沒辦法完整的想完他了!

以往想到負面的結果,然後一直鑽牛角尖,

現在只要有一個念頭想起來馬上就會被結束掉。

還記得在過程中,Loven叫我要對自己好一點,要完成一個自己的夢想。

我想我會朝這個方向努力下去,而且我也應該會再找個時間回去找Loven!

*Loven補充說明:是因為觸碰到跟夢想有關的能量點時,我感覺Emily的身體想要被好好的對待,

甚至有探索跟追夢的句子出現,所以才這麼建議,並非我個人的意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