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241[1]  

A.B.體驗心得

體驗日期:2015/2/24

在過程中,治療師會以手指觸碰不同的能量點,

在她輕觸不同的能量點時,都會有明顯的能量流運作

,有的點除了觸電般的麻感,還會伴隨痠痛或寒冷。

而在結束每個能量點的工作之後,那個點的周圍會有被清空的輕鬆感,

這時,我都會下意識地用愛來填滿那個部位,也感覺愛更能夠滲入我的頭腦了。

當整個過程結束後,我的頭部非常痠麻,但過一會兒便淡去,反而覺得頭腦更清明,

就像剛做了一場腦部SPA,讓我非常期待後續的改變。


 

後續:

2/25 小饅給與上述的體驗文,並說著:今天我的頭跟眼睛痛到快爆炸惹><

Loven的回應:有可能是『現在這個新的妳,對於舊的習性有些排斥跟起反應在提醒妳』

多問自己~
妳要的是什麼?
妳想用什麼樣的眼光看世界?
妳的生活中,有什麼好事?

留意妳的心念,與妳的腦袋反應……
【開始為自己植入 我很棒、我值得、我是愛的化身】等符合事實的正向信念吧~Go

小饅:我昨晚已經自動開始對著鏡子說我很棒、我值得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