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64[1]  

自尊、自信、自我的愛與自我的價值

你是值得的、你是獨特而且有力量的,讓你內在的太陽經由你的行為以及你真實的存在而發光。

現在是【成為你來此必須成為的靈性,全然的發光與揚升】的時機

跟隨你內在的聲音,對於【你是誰】、【你的存在】感到愉悅,用簡單直接的方式表達你自己。

如果我們總是去尋求別人的肯定,或者去配合別人,我們的自信跟自尊就會變得好像需要別人的允許
 

‧現在就去拿回你更深的內在力量,讓你的自信感能夠自然的發散。

‧學習對於成為自己是感到自信與自在的。

‧認知到你最好的特質,並加冕它。

‧去愛你自己完美跟非完美的部分,尤其是去愛你那個獨特的靈性本質。


太陽神經叢 ~ 
邀請你去發現你是誰,而且去發掘你內在那個真實自我的力量

~ ~ 認出你自己的本質,會增加自我的覺醒與自信。

 

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著手,或許可以先這樣試試看...

去學習一個新的技能或培養一個興趣。

‧花時間跟【看到你的本質、看到你最大可能性的朋友】相處在一起。

‧花時間單獨的跟大自然為伍。

‧給自己一些有趣的挑戰。

‧表演一場戲劇或寫一首歌,甚至是剪你的頭髮….都可以。

 

問問自己下面的問題:
‧你日常的活動中,有哪些是你非常愉悅的?

‧哪些事情是你可以做得很好的?

‧屬於你的哪些特質是你愛的?


重點是:每天花一點時間去做些可以讓你【醒來】的活動
      ~
讓你內在那個非常非常非常深刻的【你】醒來。


若什麼都不想做,我們可以在平常很簡單的建構我們的自尊心

比如說吃更加天然、對我們有益的食物。
            運動,讓我們感受到自己的活力

或  放鬆,並且為我們願意自我呵護而感到光榮


當我們擴展我們的能量、認出自己的時候,
我們會真實自然的表達出我們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會發現自己更加有活力了、更加的與別人連結

 

所以,今天就讓你的自尊像我們內在的太陽一樣發光。

挑一個小小的挑戰去完成、表達出你的本質,你將會看到世界正圍著你在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