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愛】- 這個狀況是被神性關懷所圍繞、療癒及支持著的
【慷慨】- 你被要求持續付出時間、金錢、援助或物品。
【壓力管理】- 請密切注意你的神性指引:想想或感覺,自己是否需要休息、運動、調整例行公事及避免衝突。

【總體言之】:慷慨地將自己奉獻!

人生總會有這麼一個片刻:你深深的覺得自己【被命運捉弄了】。
明明就很努力的工作、明明就很深刻的對待某個重要的人、明明就是一顆真心的給與,但呈現在眼前的卻還是不如預期?

大環境的改變,需要我們每一個小螺絲釘的催化,而這需要過程。
別人的改變,也有他自己既定的計劃與步調,我們無法免強他人。

那...可以做的是什麼呢?
或許你會覺得...上天很不公平,我都已經這麼良善了,卻還要被要求【持續的付出著】,難道那是一份義務性的使命嗎?

親愛的,不是這樣的。

天使們在告訴你的,是一個宇宙的法則:【所有你所給出的,都將回到你自身。】
你所創造的,是一份無形中在你周遭散發的磁場,而那份磁場將不斷的循環擴張,慢慢的,吸引許多與你有相同磁場的"人、事、物"來與你相聚。

所以,與其被壓力推擠的喘不過氣,很想對天大喊:不要再整我了。
不如,就慷慨地將你推向世界,並告訴自己:因為我有滿滿的愛,所以我才能這麼多份的給與。

轉念,其實可以很輕易。
累的時候,也請你記得休息,善待自己。


【今日可以這樣做】對著鏡子練習。

看到鏡中的你,那個樣子是你喜愛的嗎?
如果不喜歡,請想像一份你理想中的自己,那是一個怎麼樣的面容?

就讓那份喜愛的臉與鏡中的你【重疊】,
告訴自己:是的,我是這樣的人,我很慷慨慈悲,我將我的才華付出,貢獻我的熱情給全世界,我是我自己的、也是他人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