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10511-20511-3  

【熟能生巧】- 這是個讓你能多花時間去做你愛做的事的正面訊息。

【自信】- 大天使麥可跟你一起激勵你的自信心,讓你無懼的面對(甚至享受)在你面前的任務。
                     
【信心】- 你就要經歷信心大躍進,而這個突破性的躍進是安全的。  

【總體言之】: 今天充滿創造性、適合自我激勵的一天。    
                   我們邀請你在挑戰中看見自己的可能性、用雙手擁抱自己並對自己說:天呀!你做的真好。
                   即使在過程中有些許的失誤,那也是可愛的,別忘記回頭看看自己已經走過的道路,那都已成為一份禮物,
                   在日後的日子裡,協助你做更大的成長與躍進。
                   
【今天可以這樣做】:仔細算一算在你生命中的祝福(禮物),比如說...我感謝神給了我ㄧ雙曲線修長的腿、我感謝我有條理分明的說話能力...之類,
                   透過這樣的釐清與感謝,很快地,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擁有的【好多呀!】   
                   而這些曾被你忽略的禮物,將因為這樣的【看見】有著加乘的效果,就像一次次資源整合的過程,
                   彼此消長蛻變後,成為你無形的翅膀,帶領你越過下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