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這幾天對自己的發現與感動,我忍不住撥了電話給 Loven

讓她知道:「我很謝謝她為我做了一次個案,將我的心重新找了回來。

讓我在面對週遭給與的意見與聲音時,能夠開始用自己的方式向外表達
~我想,我找回那久違的【我自己】。


曾經,我對於所處的這個世界充滿失望,我覺得人生得過且過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想太多,

對於他人對我的要求、朋友有意無意對我的無禮、我自己權益的無力爭取......這些一直不斷重複發生的狀況,

對當時的我來說,就像是喝水一樣的自然。

因為我的心關住了,所以沒有感覺。


個案結束到現在,我發現自己能夠很清楚的感受到【心】有著輕鬆寬廣的空間,

這樣子的我,似乎也開始能夠用包容、體諒的心情去檢視自己;

這樣子的我,似乎也開始願意慢慢的對不公平、不尊重的對待方式,向對方表達我的抗議;

這樣子的我,似乎~放鬆了,開始重新去體會什麼叫做【愛】。

我很喜歡~現在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體悟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