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的身體~平衡了,似乎是回復到身體應有的對稱狀態。
花了許多時間與精力在中醫與推拿療法中度過,
原以為該要就這麼接受它是這個樣子
的身體,趁我不注意之際,自行悄悄地平衡了。

 

思索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或許,這跟自己最近做了一些事情有關

 

透過花精:

我開始去面對自己的情緒

願意接受~是的,我是一個沒太多耐性的人

          是的,我是一個目標導向的人

          是的,我願意接受自己既有的完美與不完美

 

透過排列:

我開始重新去看待自己與父親的關係

重新看到~自己內在隱藏著對父親的憤怒

          看到自己與父親彼此之間無力的部分

          看到屬於父親與祖父之間的傳承

          也看到祖父與曾祖父之間重新接上的愛

更深刻體會到不論表面的呈現是什麼樣的狀態,
在更底層的聯結,永遠是那麼無法抹滅的存在。

 

回顧這些年來,系統排列教會了我:

 

【平衡】

我開始重新在尋找與創造平衡。

不僅是關係上的序位與平衡,我也在重新為自己的生活定位與平衡。

一直在身心靈的領域上著墨,近幾個月來的自己,開始想要有更加開拓的視野與生活~
我想知道其他領域的故事、其他領域是怎麼看我們的、市場的語言、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等等,
甚至,慢慢的我也開始去正視自己與金錢、物質之間的關係,並開啟一段整理的旅程。

 

這些片段都是我用生命去創造與體會,並用時間親自去驗證自己的猜測。

或許~身體就在這陣子重新尋找與歸位的過程中,悄悄地趁我不注意時,平衡了。

好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