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聲明:

本分享文,已獲得當事人同意,並採【匿名】發布,目的透過這些個人珍貴的體悟,
協助所有經過的有緣人也因此看見自己的珍貴智慧。
若有任何相似的名字,不論中文或英文,純屬巧合。

也祝福每個有緣人能與自己的內在智慧合作無間,起步轉入更美好的旅程。

---------------------------------------------------------------------------

Dear Loven

30天的靜坐,30天的祝福能量,真的是一件好舒服且充滿感謝的事。
非常感謝妳,我常常在靜坐接受妳傳送給我的祝福能量時覺得舒服且幸福,
然後想到如果這個服務可以重複明年要再來一次當自己的生日禮物(笑)

先補上閱讀後需給妳的回覆:

Q:實際去執行後,自我觀察~
(Q-1)資源,機會是否順利到位?

做完天賦讀取隔天有看到魔法手作課程,主講的老師是植物系的女巫,但這個課程本身與牌卡結合故沒有參加。
因此目前仍在等待與植物魔法課程的緣分。
比較特別的是接下來三十天之中,我去做了一個療癒個案,然後收到那位老師提出的課程邀請,
猶豫很久後決定參加,並在一月初完成了課程。
(然後課堂中放置了花束,看到盛開的花朵覺得真是充滿了生命力啊)

(Q-2)是否有感到自己的靈魂在擴展的感覺?

天賦閱讀的當天不確定,但接著一兩個月中我一直有種好像被催促的感覺,
就像是有個住在我心口的小人一直敲著我的胸口跟我說:「我想去玩這個!我想去做那個!我想知道那是怎麼樣的到底是在做什麼!」
這個感覺到了二月才開始降低。
若這就是靈魂擴展的感覺,那是有的,雖然我還是很拖延,但有比之前好很多。

(Q-3)總體,是否有順暢感?

我的順暢感比較是外在環境的部分,就是好像它們都準備好了就是在等我啊,但是我自己比較卡住,
在意識或觀點的轉換與自我除舊布新的部分,需要更有勇氣、更大刀闊斧地改變或前行才可以。

以下是天賦閱讀後,30天祝福能量接收的感想:

剛開始以為時間訂在早上十點時,頭幾天是有接收到能量的,但後幾天就較不明顯,
我原本以為這是我作息太不正常、身體變差的緣故,
也想著或許是某些能量較細緻而我感受不到,
之後跟Loven確認連結的時間,才發現竟然是我記錯時間了。(>.<)

然而如妳所說,我們的高我對我們非常好,祂大概先將能量存下來了然後再於我靜坐時傳導給我,
之後我有天晚上還在上課,就請高我先幫我存下來,而回家靜坐接收時真的感受到明顯的能量下來。

有趣的是:我那時跟高我說「我要接收並下載 Loven傳送給我的祝福能量」,但好一陣子都空空的,
最後靈光一閃,我說「我想從高我處下載Loven傳送給我的祝福能量」,能量就出現了,真奇妙。

其後陸續出現幾次因為使用的文字不同而出現不同結果的狀況,
比如我只想著「我要接收並下載Loven傳送給我的祝福能量」而沒有加上「今天」或時間範圍,就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但一加上就比較明顯等等,也比如「接收」和「吸收」也不太一樣,真的好有意思啊!


其中有幾天特別印象深刻,與妳分享:

1.第六天的紫紅光與桔梗花的力量:

當天我參加年度塔羅運勢預測的活動,抽到了寶劍十和純潔(神諭卡),
眾所周知寶劍十真是一張糟糕的牌,但重點在於後者,
它的牌上寫著內在孩童/天真/自由。
我獲得的建議為:必須盡量讓自己快樂一點、盡其所能傾聽自己內在真正需要些什麼,以及什麼事情才可以讓我真正地獲得快樂。

抽到內在小孩相關的牌並不是很訝異,因為月初有位朋友同我說:「你的內在小孩要出來了。」
而從妳的天賦閱讀中所看到的那個「悶頭做著喜歡的事情的自己」,我也覺得像個小孩子一樣,充滿了興奮愉悅,非常開心。
(重讀天賦閱讀報告時,常常聯想到一個五短身材的小孩子,很認真地做做這個又做做那個,跑來跑去~)

此外,一直覺得這些解說有些耳熟,再往前想想,原來九月中就聽過類似的建議,
只不過當時是屬於訊息的最後一小部分,我就忽略了。

「因為那是開心又不是恐懼。」

是的,那是開心又不是恐懼,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慣性想法。
我總是認為恐懼才是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而喜悅開心,這些好的情緒似乎不是重點,就那麼放著也沒關係的樣子,
因此我都將注意力集中於恐懼焦慮擔心害怕上。

想當然,我吸引到的也就是那些負面情緒的事情。

若將喜悅的情緒比做拉力,負面情緒比做推力,那平常生活中大部分時間我是一個只有推力的人,且將焦點對準它。
又,人如果活著沒有開心的事情,那還有什麼盼頭樂趣呢,生無可戀,這個戀,大概就是指開心的人事物了吧!

天賦閱讀中所讀到的狀態,我覺得那就是內在的自己,對一切事物充滿好奇心和熱情的自己,又或許根本就是我的內在小孩。

與現在的我做對比似乎很近又很遠,感覺我已經做好準備、要開始投入了,然而就是缺少些什麼,想想或許就是這些喜悅熱情。
謝謝宇宙,不斷地告訴我、提醒我:開心喜悅是真的「非常」重要的。

就像在做天賦閱讀之前所感受到的,我不想費力氣於察覺我的開心喜悅熱情從何而來,或是說,就是耐不下心、就是浮躁,
所以這大概是接下來這一年我要做的事了吧!

2.拉俐瑪所帶來的「海水冥想、釋放情緒」的祝福,好棒!
雖然我還是會下意識的壓抑眼淚,但感受到因為感動等情緒而哭泣,其實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喜歡拉俐瑪,這個能量祝福非常觸動。

而星光黑曜岩所帶提到的「善用內心的陰暗面」,那天我正好情緒低落、很苦惱,這句話真的起到驚訝又提醒的作用,很感謝。

接收祝福的那些天數,其中有天我因為與人談話的內容而感到委屈憤怒,
當天的火紅蛋白石告訴我:「讓心中的憤怒成為勇氣,踏出去。」我真的備受震撼,So powerful!

還有許多訊息,除了應合我當天的生活或心情之外,也給了我一些提醒或是振奮的動力,
也有過「當天什麼事好像都沒有發生卻收到奇妙訊息」的時候,這時就是以好奇又有趣的心態來接受,很開心:)

3.「一隻有著草綠色、鵝黃色、粉紅色毛髮的白色獨角獸 (小隻,沒有角)現身陪伴妳。
訊息:接下來的魔法旅程,有我在,別怕。」

剛好,能量祝福倒數第二天是我的生日,Loven傳給我這一封有獨角獸的訊息!
當下只覺得這真是太棒的生日禮物了,而且根據訊息的意思,祂應該是會一直陪伴我吧!?
所以非常非常地興奮開心,無以言表的興奮開心(在心理轉圈圈之類的)

我並不熟悉獨角獸,但那幾週剛好想買獨角獸卡,因此看到這個訊息時,除了有「獨角獸來陪我耶」的興奮之外,也覺得可以購買這副卡片了。

過了兩個多月的現在,我覺得獨角獸就是「喜悅和開心的存在啊~」

最後,是第三十天的訊息。

妳告訴我的很多訊息之中,有一些我特別想要記住的,可總是忘記,相對地有些話卻聽一次就記住了。
比如,妳告訴我:
「很多事情都是觀點,而我只是選擇用這個觀點去生活去看事情(大意如此)」,我聽一次就記住了。

這最後一天的最後幾句話,就是再一次地告訴我這件事情:讓我擴展我的喜悅與幸福。

我剛開始沒有看懂,或許你也並沒有合在一起講的意思,
但過兩個月後我再重看這封信,我體會到的內容是這個。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完滿的結束訊息,
「如何讓經驗來豐富我們。跳進去,享受生命,是很值得的投資。」這句話,
我還在努力,待我完全走入這句話中,就會有一個新的我誕生吧!
真好啊:)

───

這份感想是分兩個部分寫的,

中間斷開的緣故,一部份是我覺得好像寫得很表面,形式想過一陣子再看看,
一部份是好像因為與朋友分享時,將興奮用完了。所以寫感想時,那個興奮感一直寫不出來、覺得卡住。

此外,我覺得我好像在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

需要更專注在自己身上、需要更有耐心地去了解自己、深入自己,並接受自己的每個面向、需要將自我的焦點放在開心喜悅的事情上。

再次閱讀妳的天賦報告,我開始一件一件地數,並覺得這些感想都非常符合我的現況,甚至是我做個案前的心態,
所以我想,我是真的在等什麼或只是純粹拖延而已呢。

答案是上週我做MTVSS的免疫系統部分時得到的。

這個我在等的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是: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過沒幾天,看到妳所寫的立春訊息中也有這句話,看到時非常驚訝,真是太共時且提醒了!)

我至今學過的療癒法有兩項,一是靈氣,一是向妳學習的A.C.Body。

前者給予我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知道我也是能冥想的,
但除了剛學完時,我並不常使用,因為老師表示一陣子不用靈氣通道可能會關閉,而我偶爾自我療癒時也不是常常都能感受到能量的傳遞,
故我就當它已經關閉了,非再次做一組冥想不可開啟,所以現在很少使用。

後者因為比較簡單也不用冥想,於是在我有力氣想療癒自己時較常使用。

然而,有天半夜肚子非常痛,我在已學過的A.C.Body好像找不出來處理這個情況的方法,
就使用了不知道有沒有開通的靈氣,
然後一直祈禱,這陣尖銳的疼痛就慢慢過去了。

之後睡不著,開始做MTVSS,其間發覺靈氣和A.C.Body好像可以互補耶,
覺得學了這兩項療癒法的自己實在非常地幸運。

於是,過一陣子我即感受到「要感激所擁有的一切」這個圓滿的感覺,
也很奇妙地,我就覺得這就是我所等待的答案了,真好。

「感激我所擁有的一切,並珍惜。」

非常感謝妳三十天的祝福能量傳遞,非常感謝妳給我這樣一個體驗,非常感謝妳。
也謝謝妳看完我流水帳敘述式的感想
謝謝妳

祝福妳喜悅平安

Sunflower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