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25[1]  

 Loven問問題:請問你是褐晶還是黃晶,我傻傻分不清......

黃晶戰士#11 回應:

在人類的世界裡,用顏色來區分我,是愚蠢的。

我介於黃色與褐色之間,還帶有橘光。

我是黃色水晶,如果你想要這麼稱呼我的話。

別懷疑我是否有黃晶的能耐,從海底輪、臍輪 到 太陽神經叢,都有我可以做的事情。



IMAG3426[1]  

 Loven繼續問:什麼意思?

黃晶戰士#11 回應:

我展現強悍的頻率,協助夥伴調整 ~ 太陽神經叢的頻率。

但更好的是,我也能夠適當的為夥伴淨化 ~ 臍輪 並延伸到海底輪。


Loven繼續問:為什麼可以?

黃晶戰士#11 回應:

為什麼不可以?  誰說這些脈輪不能交叉合作、能量互相補充呢?

紅、橙、黃色,混合在一起......本來就是我的顏色。

你看不出來嗎?

去檢查視力吧!!

IMAG3429_1[1]  

【給夥伴的訊息】

調整你看事情的深度與角度,還有態度。

在我之內,二元是不存在的。

看起來似乎有明確的界限,但這界限是有彈性的具多向面。

使用我呼應太陽神經叢時,

你個人的界限可以擴大、縮小、甚至重新定義。

界限本就能因時間的不同而被重新的定義。

因為你是活的。

你被生命中的每個事件洗禮後,隨著同步的成長開始調整自己。

界限本來就是彈性的,它不是僵固的教條,它是活生生的、成長的證明。

 

我能當黃晶也能褐晶使用,我同時具有這兩項顏色能量,這就是彈性。

只是換個角度看而已。

好好的深入我、探究我......所有你曾走過的路啊 ~ 都不是白費的。

在你的身體裡,充滿著智慧。

 

放掉你所謂的靈性語言。

將你觀看的角度......

往下、

往下、

來到生活裡。

 

去觀察你跟其他人互動的方式。

去明白你在人群中所展現的特質。

去看見你的喜好與優勢。

去體悟在生活中不斷向你招喚的那些光。

問問自己 ~

你是否能從每時每刻中、在飄散的空氣中 或是在別人的眼神深處中......看見那些美麗的光?

 

現在開始行動!!

體悟到你自己的光。

讓這些光往下......

生根......也 深耕。

好好的安住在地球上。

安住在地球上,

此時此刻,

這裡就是你的家。

 

別追。

安住吧!!

 

IMAG3430_1_1[1]  

------------------------------------------------------
尺寸:身高約 3.6 cm,身寬約 2.4 cm,重 30 g
邀請價:300元。運費 30元。

◎具天然礦缺,請不介意者再邀請喔◎

◎邀請方式:請留言 或 來信 lovenlin@gmail.com 交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