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分享一篇實際的回饋文,請見:Shabad Dev Singh 的【分享】啾麗思的天賦讀取服務心得回饋

現在再重新回頭去看,天賦閱讀服務累積的同時,我也在其中對於天賦這樣的概念,有了更多的體會,

今天想來提一提我目前個人的理解。

或許日後有了更多的積累,我會再度推翻這些理解,但目前的領會是這樣的......


(1)有些人會在閱讀之前,帶著一份期待,並跟我以前一樣,

以為【天賦肯定是一個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可以做的能力】or【那肯定是一聽就覺得很偉大的能力】

然後在收到閱讀到的答案之後,一方面會有期待落空的失望,卻又奇妙的在身體的觀察中,發現到自己內在有著一份輕鬆釋然的感覺。

 Loven 目前的明白,在此分享給有緣的妳們:

由於我所讀取的資訊多半是能量與畫面,其中包含許多的可能性,

所以妳會發現我所給予的報告書,裡頭的【字詞很精簡】,

卻又會不斷提醒你〝不要用腦袋去理解,而是用心靈去體悟〞

因為若我用過多的言語,反而會侷限了所讀取到的廣大可能性,
我們的未來時時在變,大方向雖然在一開始靈魂就有了設計,但仍舊會隨著我們靈魂的進程而改變。
所以,我提到的盡量是【簡單的、本質性的關鍵字】,
而把〝天賦如何展現〞這樣細膩的創造,留給你自己去發揮與想像,並且在運用中去體悟自己。


再次強調,我所閱讀到的畫面與能量,其中涵括了許多許多的可能性,
妳的未來所發展的細節,將因為妳此時的決定而有所不同,
但我所給予的資訊是基於大方向而提供的關鍵字。  
重點給予之後,要如何展現或發揮,妳可以自由的融入許多的創意,對吧?!

別忘了,我們的生命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我們都是和宇宙共同在創造着的創作者。


先前我剛開始提供天賦閱讀服務時,我也以為:我肯定會讀到許多很威的東西......

甚至,我也曾想著〝因為自己已經在身心靈的領域學習與運用多年,

所以肯定會讀到許多相關的天賦(同類相聚的概念),而其中一定有很多很厲害的資訊〞

後來隨著服務量的累積,我發現〝靈魂要的真的很簡單〞,而所閱讀到的天賦工具,大部分都沒有聽起來很厲害 ^^


但,每個被閱讀過的人,仔細反觀自己......會發現那真的是本質性的天賦禮物。

那份禮物,或許沒有妳以為的厲害,卻很奇妙的,能夠隨著自我接納與觀照,

這份禮物會帶領著妳愈來愈貼近妳的靈魂,並且讓妳愈來愈發自內心的覺得喜悅。

天賦禮物聽起來沒有很威武,卻貼近妳的本質。

(2)也有人提問過,而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在此也分享出來~
Q:我想問,天賦閱讀中所讀到的,是不是不一定是一個人唯一的天賦,或也甚至可能不是最大的天賦,
而是在目前當下中最重要或最需要被人認知的天賦,來幫助人們現階段的成長的天賦?
或是愛恩(Loven)設定連結的就是一個人最大或最獨特的天賦呢?

 關於這個部份,我的回答是:你所說的都對喔~

我的確設定【連結當事人最大或最獨特的天賦】,但如前提,慢慢的隨著服務量的累積,
我發現天賦的確會隨著靈魂的進程而有所不同,有時會是〝原來天賦的延展〞,有時候是像我自己所經歷的〝天賦的合併〞,
當然也可能會有〝因為靈魂的大進步而讓天賦整個蛻變成彷彿跟原來的完全不同〞,這都是有可能的。

因此,我才會特別特別強調:天賦閱讀不是死的答案,而是活的。  不要用腦袋理解,請好好的檢視、觀察並且用心去體悟。
為了讓這些資訊是活生生的,我用的字必須最少卻又是關鍵,而其它的空白,請用心去體會,用你活生生的體悟去想像並擴展,那才是這項服務最美好的運用。


(3)同一個屬性的天賦禮物,為因為在不同的人格特質的運用下,還有靈魂為了有更大的體悟而選擇的領域不同,

所產生的發揮效果是截然不同的結果,因此得到的答案也會不一樣,我在閱讀之前,完全無法基於我個人的理解來預測。

 ex. 我就讀過兩個女性,明明天賦禮物都是可以接收能量與訊息的體質,但一個選擇在商業領域發揮,協助每一個有緣認識的人憶起內在的美;

而另一個就很明確的是被建議製做魔法商品來與人結緣。


(4)你現在所需要做的改變,或你目前需要的資源......其實,你的靈魂都在與你溝通,你並不是孤單的個體。

 我就常收到對方的驚喜回饋。

那個回饋的句子往往是:

「咦~我最近常有這樣的想法耶!!!  只是,我以為是我想太多了。」

「我一直很期待自己可以成為那樣的人,但想一想,總覺得自己不可能,況且,現實面也不允許呀!?」

如此也更加讓我明白高我所設計的這項服務,

裡頭為何要加入除障療法----為了將【自我懷疑】還有【自動在運作的妨礙】全部刪除,允許自己有更多的思考空間去認識你的潛力


試想,如果那不是你真心想要的,妳怎麼會有渴望,又怎麼會自動在不經意的時候不斷想像呢?!  XD

一直重複來到你身邊的訊息 或 畫面 或想法,就已經是靈魂在透過宇宙的共時性機制來與你交流、溝通了呀!!


arrow
arrow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