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7256_1752007551693193_3301980118640555989_n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因緣聚會之下走入了催眠領域,它似乎是項指引,卻非我的啟蒙。

一路走來,非常感恩【海寧格的系統排列】是我的啟蒙工具,這套方法容納了催眠,並讓我在QHHT的催化之下,

認識了許多美好的人,也因此擴展了我對世界的認知與想像。

QHHT(量子療癒催眠技術)是什麼?  請見 QHHT 官網

量子催眠技術由一位美國催眠師Dolores Cannon在多年的實務工作裏發展而成,並自1960年代後期開始研究,
Dolores Cannon發現任何人都能在催眠的情境下,讓自己恢復到享有無限知識和力量的狀態。
她更發現我們的這一全知全能的部分始終與我們同在,並存在於我們有意識思想的底層,因此她選擇將此部分稱為潛意識。
此技術協助個體進入似夢的境界,通過個體自行產生的可視化的畫面與直覺式的知曉,
探索每個人的前世並將失去的資訊與領會帶回到生命裡整合運用。

 

Dolores Cannon所定義的潛意識與心理學家和傳統醫學專業人士所說的不同,
一旦建立了交流並連結潛意識,被催面的個體和周圍環境中都會產生一系列引人入勝的變化,
例如:房間能量水平的急遽上升、參與在同個空間的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巨大的力量和愛。

大量的科學證據證明思想對物質有直接的、可測量的影響,當人們認為所有物質僅僅是能量以不同頻率振動時,這很容易理解。
「我愛你」和「我恨你」這兩個口語是思想能量的物理體現,現在就考慮一下這些句子對你的身體可能產生的影響吧!

 

 

歡迎參考我個人的歷程分享:

QHHT催眠經驗分享 Part I
首次 QHHT 催眠後的崩壞經驗
QHHT催眠經驗分享 Part II

 

其他人的真實回應,請見:

QHHT催眠-來自體驗者的心得回饋 I

QHHT催眠-來自體驗者的心得回饋 III

QHHT催眠-來自體驗者的心得回饋 V-1

QHHT催眠-來自體驗者的心得回饋 VII

更多的故事都在 QHHT 分類中,請自行前往參考探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