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時間:2015/04/09 

體驗過程:

見到Loven時,很被她的聲音吸引,很開朗也很舒服,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剛開始Loven觸碰前額時便感覺到有類似電流在流動的感覺,振動的幅度是波浪狀的;

接著碰觸腳底時,開始覺得有不同的振動幅度,比較像是水波紋;從小腿到大腿,左側感覺比右側明顯;

回到頭部時Loven問我對脈輪是否有研究?我對心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有什麼感覺?

*Loven補充說明:會這麼問,是當時突然覺得能量似乎都往那三個脈輪跑,那是我在此之前沒有過的經驗。

 

由於我對於脈輪只是粗淺的認識,因此說不上太多;倒是心輪的部分,我跟Loven分享去年做頌缽的體驗。

Loven說因為她一直感應到這三個脈輪,所以想和我聊一下。

整個療癒體驗正式開始後我反而記得不深,尤其是越到後來,陷入一種半夢半醒的狀態。

多數時候我的眼睛是闔上的,在過程中最常看見藍、紫、紅三種顏色,不斷漸層轉化......(從藍逐漸變成紫,再變成紅)

有時像是色彩像是漩渦狀不斷旋轉,有時是整個眼前都佈滿色彩。

在某個時候,眼前都是近乎鮮血般紅豔色彩時,忽然感覺有強烈的白光將那片紅色完全蓋過......

在不同時間點,會感覺到不同部位的震動,有點像看中醫做電療的震動,

前額不時會出現有點痠、有點沉的感覺,身體的反應同樣也是左側比右側明顯......

在進行到中末段時間,開始感覺到手掌不斷有熱氣向外冒。

 

結束後,覺得腦袋空空的,其實Loven跟我說的話我有點記不起來   


依稀記得她要我開始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從而觀照自己的靈魂屬性與頻率

這是我想過十多年卻從來沒有答案的問題.....

 

最後她給我一個建議,「坦然接受別人對我的稱讚」,微笑道謝就好。

忽然想起,以往別人稱讚我時,我總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離開後走在路上,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全身是熱的,雖然室外氣溫偏涼,但我回到辦公室竟然有點冒汗

味覺變得很敏感,在路上買的手工烘培麵包,入口之後完全沒辦法接受裡面帶有人工香精的味道

----------------------------------療程後---------------------------------------

療程後連續兩天都覺得格外疲憊,周六剛好碰到生理期來,生理痛的狀況和往常不太一樣;

以往是下腹部悶痛,偶而會伴隨收縮的疼痛;這次不舒服的範圍擴大,主要是向下延伸,到大腿的位置都有不適感,發冷的感覺很明顯。

周六傍晚無意間看到Ora在臉書上寫一篇內在經驗,不知道為什麼又感覺到身體內有能量(?)在流動的感覺,

在某些位置感覺特別清晰,前額、左右顴骨、左肩胛骨某個點、左右半腦最上方(?)

 

周日上午去碧潭散步,一走上吊橋忽然有點頭昏的感覺,眼前好像被薄薄的霧覆蓋住,會覺得看東西有點迷濛;

碧潭吊橋我走過無數次,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但不是會產生排斥或不適的感覺,就只是輕微的頭昏;

後來中午再從吊橋走回來,一樣也有稍微頭昏的感覺,但已經不會覺得眼前視野有東西蓋住。

 

轉眼間做完療程已經過了約莫一周,這一周每天睡前不知道為什麼總會下意識......

想要冥想一道紫色的光穿越眉心輪,進入內在,跟那天在Loven家看到的牌卡一樣。


有時候會成功,有時候會失敗。

我不知道時間再久一點是否會有其他的感應或延伸,這幾天仍常會覺得頭頂上有類似電流的東西在流來流去,

但我相信會漸漸達到某種平衡的。

 


To Loven

您有提醒我要往內看,其實我嘗試很久了,

身邊的朋友一再跟我說要和高我連結,接收高我的訊息,

但是我就是建立不起來=.="

這條向內探索的路對我來說走得很漫長.....

但我想這就是我的功課,一個必經的過程。

謝謝您。

 

 Loven的回應:

親愛的紫月,很開心收到你豐富的自我觀照心得,這一字一句都很難得而珍貴,

也感謝你的慷慨,願意分享自己的文字,提供給其他或許需要的人閱讀,並從中得到共鳴與啟發。  

對於你提到的【要和高我連結,但我就是建立不起來】這樣的心情,我也曾有過,而且有過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後來協助我恍然大悟的,是我的腦袋。

我運用我的腦袋邏輯思維在探究其中說不通的地方,並因此明白:與高我的連結建立不起來,只是一個有趣的觀點,

我需要的破解之道,只是把那個〝不〞拿掉,

變成我〝正在經驗〞。

 

當下的自我對話是:

我正在經驗與高我連結不起來的感受 ~  恩哼

我正在經驗嘗試與高我連結,且慢慢恢復連結上的感覺 ~ 恩哼

那有沒有可能......我正在經驗那個一直覺得連不上卻突然連上的感受 ~ 恩哼

 

那份〝恩哼〞的聲音,其實來自我的內在更深刻之處,它可以被歸類為是直覺,

更可以被歸類為我早就連上的高我的聲音,就看你的【決定】把它歸為什麼?

 

一個裝了半杯水的透明杯子,是由觀看著的人來決定【它是半滿的水】還是【它是半空的水】,

而有趣的是......

是你的決定為身旁周遭的事物【下定義】、【貼標籤】並且一次一次不斷的累積,逐漸建構了你看世界的眼界視野。

那可能是僵固的,也可以是敞開的。

Access Bars 就是把那些僵固的部分打破,還你一份寬敞的空間,讓你有機會好好的看到【自己是多麼天生的美麗、喜悅、富足且充滿天賦】。

這也是我喜歡這份服務的原因,我愛的是它背後所傳遞的精神,而非技術。

 

祝福我們都更加坦然、喜悅的擁抱真實的自己,宇宙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