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03/26

療程當下很舒服,幾乎是一開始就進入了非常放鬆的狀態,人很清醒,但意識很放鬆,

像漂浮於大海之上,彷彿重力並不存在。

很自然的會想要閉起眼睛,進入一種慵懶不想言語的狀態,感覺身體內有細微的能量在流竄,但沒有任何不適。

不同的點會有不同的反應,我印象最深的是關於"老"的點,我打呵欠打個不停,眼淚像細小的河,潺潺的流。

而我當下並沒有感受到什麼情緒。

還有一個是和"創造力"有關的組合點,我眼睛張的大大,身體還是很放鬆,

但感覺能量輕快而活潑,帶有佛朗明哥舞般的熱情與韻律,和其他點的慵懶平靜不同。

 

療程後半,我處在一種感覺不到時間的狀況,感覺一溜煙的就過了。

直到最後要收尾的時候,左大腿的膽經和內側肝、脾經突然痠起來。

Loven Lin跟我說─"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再等了。"

那天做完感覺空空,本來想說回家應該很早就會睡了,結果失眠。

感覺身體內存在著抗拒,而我知道這份抗拒是從療程當下就一直存在著的。

 

在離開之前我就有發覺,儘管是如常的對話、閒聊,但我自己清楚我的防衛機制是啟動的。

我想過程中一定觸碰了深層的信念,因此引發後續一連串激烈的反應。

那天晚上,我感覺氣管緊縮吸不到空氣,我從來沒有得過氣喘,

也沒有相關疾病,但那晚我第一次這樣想,或許這就是氣喘發作的感覺?

 

我感覺就在我的胸腔之內有一團能量想要發聲,而那不是我所認識的任何一種語言。

那股能量是毀滅性的,感覺自己就要被撕裂。

我清楚的感覺到胸腔像有一顆大石,但我沒有感覺,好像有什麼被切斷了,在身體的感受與情感之間,斷了連結。

 

那種感覺像是走進一個山洞,卻發現路被大石堵死了。

我調整自己的呼吸,等稍微好一點就起來畫畫,用非常緩慢的速度作畫。

那個晚上,時間不存在,我感覺小時候的自己彷彿就在我身旁,與此刻的我同在。

然後我發現那一天吃東西變成沒什麼味道,但不是感冒鼻塞那種沒味道,

比較像是從彩色照片變成黑白照片那樣,我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平日喝慣的茶也失去立體感,似乎我的感官對感受變得遲鈍了。

但的確有什麼是不一樣的,感覺身體的阻塞歸身體的阻塞,

與情緒和頭腦的理解和詮釋是切斷的,我可以不在意,可是我的身體卻在抗議。

(以上是療程隔天寫下的記錄)

 

一開始那幾天真的很不舒服,主要集中在胸腔那一塊,很困難呼吸。

因為我自己有學其他療法,就用自己會的方式來幫自己調整。

在身體平衡下來之後,感覺那個時候整體是在做一個很大的整理與調整。

穩定下來之後發現,最大的改變在於我對自己更有自信了,而且整體狀態的穩定度提升很多。

本來很容易被外在的流帶著走,但現在更容易安於自己的中心,不會輕易受外在的紛擾波動所影響,

也不會那麼害怕自己所做的、想做的別人是否認同,更堅定自己的選擇,

且終於能夠因自己堅持的選擇而感到驕傲。

 

我覺得那是一種很深的轉變,一種對自己的認同,因為真正的接納自己,所以無懼。

這個轉變是我一直以來想要克服,卻始終難以超越的。

(所以我一點也不意外為什麼身體會產生那麼大的抗拒XD)

真的非常感謝Loven Lin,謝謝你替我帶來這麼棒的轉變! ─Amita

*Loven 的小小叮嚀:請明白【我只是順著機緣提供 Access Bars 的服務者】,所有一切的發生,背後都有著宇宙巧妙的安排,包括我們相遇的時機。

Access Bars 提供的是一個釋放與清理的機會和空間,而更棒的是......只要你(妳)願意並好好的觀照自己,開始把自己當作第一次看見的寶物般地看著......

妳(你)會明白生命就掌握在你手中、你可以和宇宙共同合作創造更美好的自己。

 


 

 

【4/8 後續對話】:

在發文給我之後,我跟 Amita 小聊了一下,

她告訴我說:我跟我男友有一次討論的時候開玩笑說

這A.B後座力太大
我們是不是要在心得後面附上警語
不想改變的不要來喔XDDD
因為真的會有很驚人的轉變啊XDDD

Loven:耶?!   好主意耶......
那我就這樣再加上去。XD

Amita:哈哈哈
用紅色附上警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