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03/30

在和Loven碰面當天的早上,先去外交部領取新護照。

領取號碼的同時,已經習慣會查詢號碼在馬雅曆中所要傳遞的訊息,當時是"黃星星"

---好的,讓我來看看今天黃星星要如何帶領我ㄧ整天的能量。

 

見到了Loven本人(好溫和親切喔!)和映入眼簾陽台ㄧ整片的花花草草,

馬上有種回家的熟悉感(我家也花草ㄧ片呢)也鬆懈了原來的緊繃感。

 

在和Loven交流提出自己對於現況想要更深入的覺察後,我們就進入了實際的能量運作。

我全然的放鬆躺下讓Loven在身體的能量點上作工,

剛開始不時會有來自她的提問和片段的語句會出來......

(Exp:妳是ㄧ朵太陽花/注意流過妳腦中所有的意圖/妳覺得錢是髒的嗎....)

*Loven補充說明:其實不是每一次工作時,我都會有訊息可以給出,因為我是被動的訊息接收者,

若沒有看到 或 接收到任何句子與畫面,那就是沒有,無法勉強,也請看官們不用過度期待,

請記得:在宇宙引領中,妳(你)不會也從未錯過妳(你)需要的。

 

ㄧ些突如其來莫名的話語,在剛開始用腦袋思考時,我的回答是:喔...(沉默) 我不覺得啊 這意思我不太懂耶

到能量點開始在身體作用時,突然對於剛剛Loven在提問的和片段語句的註解,有了新的看見碰出來了。

而在能量點不斷運作的過程中,我也進入了ㄧ小段熟睡的片刻中,

在這片刻的熟睡中,我居然清醒的覺知到我身體的界線消失了,

在胃部的地方被深深的挖了ㄧ個大洞,感覺像是特意清空而且又有光直射進來,

腳底也有電流不斷竄升上來(心底os:唉呀 我的媽啊! 哈哈)

醒來之後馬上跟Loven說明這個情況,Loven說這是情緒和恐懼被清理掉後的發現。

哇....馬上讚同她的說法

(因為做完AB療法之後到現在,胃不舒服的狀況也沒再發生)

 

而在過程中也因為Loven這個事件外的傳訊者,讓我對於自己在意的情況,也有了另一層更高的看見。

那....當天馬雅"黃星星"帶我進入什麼樣的能量呢?!

 

哈哈哈 不偏不倚的,Loven本身的馬雅能量就是"黃星星"。

而我 當天還穿了黃色的衣服去和Loven碰面,而在黃色衣服的圖騰上,還印著Loven的力量動物。

要如何說明這美麗的緣份呢!!

我和Loven都笑了。

除了相信老天爺會安排好所有的ㄧ切外,生命 本身就是個藝術 不是嗎....

*Loven補充說明:我的馬雅本質圖騰是黃星星,意思是優雅、美麗、藝術能量,

而我的力量動物分別是梅花鹿、灰野兔、雄麋鹿,那天彥錞衣服上印的Logo 就是麋鹿,頭上好大的一對角,吸引我的目光。

這樣有趣的互相對話過程與恰巧的緣分,就是這份服務為我們帶來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