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66909893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03/17

Hello Loven

我覺得最明顯的變化是在體驗完第二天去 Cosco,突然覺得自己是從比較高的地方往下看,

我猜是我從不自覺地駝背,變成不自覺站挺一點了。

 

體驗那天你提到我可以多做一些滋養陰性能量的事,唱歌繪畫自動書寫之類。

大概就在第二或三天,我看到一個探索個人聲音的"歌唱圈"工作坊開課資訊,

我就覺得:就是這個!我要去!

我一直很害怕在別人面前唱歌,平常私下也幾乎不哼歌。

我很想在這裡寫說:唱歌對我來說很恐怖,卻覺得這樣寫的話心裡不太踏實,好像我知道那不是事實似的。


但這個工作坊是在五月下旬,現在根本不知道我會不會覺得在老師和其他學員面前開口很可怕啊~ 


總之,我應該會去這個工作坊看看。我也有看到我感興趣的繪畫工作坊(半天或一天),

有空的話會去試試看(畫畫也是我覺得"恐怖"的事之一)。

 

那天體驗時,身體一直有一些能量浮動的感覺,從左膝以下一直到腳底的時間最久,幾乎占了體驗時間的四分之三。

第二天左腳踝一帶也還是脹脹的,另外就是眼睛有時會癢或有異物感。

這兩天去上天使靈氣一二階,左半身和眼睛都還在持續清理,實在不曉得這清理要清多久才清得完啊。

因為靈氣的能量已經加進來了,我想應該先給你AB點的回饋了,趕緊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