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PGXHYA  

(照片來自網路搜尋)

體驗日期:2015/02/17

以下文字源自 Ora 個人FB公開分享文,已獲 Ora 本人同意轉貼在此。


 

ACCESS BARS體驗心得感想:

這是個我看說明完全有百分之七十看不懂的療癒法(應該是大腦抗拒懂吧!)

沒錯,它就是個處理大腦內在訊息和障礙信念的療癒法。

會知道這個是有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朋友的介紹,當下覺得這是什麼啊?

竟然又有新的療癒法?眼睛停住三秒鐘,然後就放走了。

 


然後高我課的學生上課時又突然跟我分享她去做了一個神奇的療癒,竟然又是這個!!

最後我又在FB被邀請參加這個療癒法的受訓課程。

夠了夠了,巧合已經夠多了,提示已經夠明確了,我就直接來試試吧!!

 


一開始我學生就推薦 Loven Lin,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約到。

我只好又上網找,可是找來找去就是她,那就是她啊!

 


再次用FB重新約,就成功了,我很幸運在小年夜這天體驗到這個療法。

一見面,Loven好親切,馬上就說:哇!你一看就是個小精靈。(我就是愛被誇啦~~~)讓我覺得放鬆不少。

她問我我有什麼想要處理的議題嗎?

我說:沒有準備耶,是學生推薦的,(但是下一秒腦中就浮出了),那就:不相信自己好了!

Loven讓我看她預先幫我抽好的卡片,說:你看到有什麼感覺?

其中一張是:即使我接受幫助,我依然被愛。

天哪~~~這個我很有感,常常很ㄍㄧㄥ,不想被幫忙,

因為幫忙表示我有需要,我有需要表示我處理不來,處理不來表示我能力不足,能力不足表示我不夠好。

(這就是大腦所建立的系統迴路啊!!會無限輪迴的播放!)

總之,Loven非常平靜穩定的問我,你願不願意放掉這些限制性的信念,關於:不相信自己。讓他們回到光中,讓他們離開。

我說:我願意。
然後她就念了一串咒語。

奇妙的是:她唸的時候,我感覺到嘴巴變得好涼好涼,好像有很多無形的汽水泡泡正在離開。

她說:那現在你內在那些:不相信自己的部分從百分之幾降到百分之幾呢?

我說:好神奇。好像從七成突然降到三成。

她說:好,待會我們還會做別的工作。那麼關於寬恕,你覺得如何?有什麼想法?

我說:寬恕,對我來說,如果寬恕,就代表下一步就必須要去愛了,但是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去愛,

所以我只好拿一個罪名套在那個要寬恕的對象上,這樣我才有理由還不去愛。

她沒有評斷我,只是問我,那你願意讓這些無法去愛的信念離開並且準備去愛嗎?

我待著,好像開不了口。

她說:尊重你自己!   那麼你願意先讓那些阻礙你放下無法去愛的信念的信念離開嗎?

我願意,然後她又唸了一套咒語。

我們開始躺著,她觸碰我頭骨的不同部位。

有時可以看見畫面,像是站在高塔上,看著夕陽。    或是飛得很高。     都是站在制高點的畫面。

好像第四個觸碰點時,我的心很悶痛,

我告訴她我不舒服,她說這個位置是阻礙你更自由的做自己的能量點,那我停久一點。

然後就舒緩了,漸漸的我進入一種冥想和睡眠之間的狀態。

起來後她問我覺得如何?我說頭腦很空。      她說:這就對了!


當然這樣的空並不是不能思考變成白癡的空。

而是我可以感覺當我想要用習慣的大腦區塊來回應時,(我的眼球會運動牽連不同的區塊)

現在我無法用慣性的大腦區塊空間,它會跳過。

而這跳過的好處是,非常節能。    我不需浪費能量修飾自己或掩飾。    就是一步到位。

這部分很精微,但因為和高我的課程有關,我自己在教課,所以我知道。

 

隔天就發生了一個很明確的例子:除夕,本來我們應該要回宜蘭。

但我突然有個直覺,今天要回家看爸爸媽媽,於是我就請老公載我。

走到樓下,又有個想法,不對,今天要帶紅包和預先準備好的小禮。

果然回到家,弟弟還有弟媳與小侄子都回來了,爸媽一臉開心,

我很自然的先給他們紅包,然後我出其不意地抱了我媽媽一下。

 

你知道這個出其不意,我和我媽等了幾年嗎?

26年。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看到我媽抱我弟,我想要被抱,就捶打我媽說:你都不抱我,

結果我媽可能正在忙,打了我一巴掌,從此以後,雖然我跟我媽沒有什麼不好,還是一如往常,

可是我再也不敢抱她了。

我知道不是她的錯,但是我就是跨越不了。

我知道有些身心靈的課會叫你突破障礙,故意叫你挑戰抱爸媽,也有很多人做到了,

可是,行動做到只是某層面的跨越,是大腦某神經元的重建。

透過練習,你更改了一個新路徑,不代表舊路徑不存在。

 


我自己是教身心靈的,那種新程式覆蓋舊程式的方式,是很淺層的。

有朝一日,舊的程式還是會反撲。

可是什麼叫做出其不意和自然?

就是你連指令都不用下,你就是依心而行,你與你的心合一。

這就叫自由,就叫返璞歸真。

我很感謝這個體驗。

但我還是要說:所有的療癒都是要等靈魂準備好了才會發生。

就像Loven不會強迫我去愛或寬恕,她只是做她該做的,而我自行發動了,因為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