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日期:2015/02/28

佛陀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都只會在最恰當的時刻發生。』

這句話其實我深信不疑,因為能量點療癒就是我自己召喚來的啊^^y,

一直在想朝『身、心、靈』領域發展,

老天就送了一個『能量點療癒』的資訊給我,還讓頂輪起塞的我先有機會體驗,

超讚的^^y,要感謝Loven的體驗服務,

 

說好的體驗文,就要開始了,其實我和Loven說熟也不熟,但是又很熟,

兩個人一見面的嘰嘰呱呱聊個沒完,活像幾面年沒有見的老朋友一樣。

 

*Loven個人的補充:其實那一整天的體驗者全都聽我嘰呱了許多......後來覺得,那天是我的愛聊魂上身

如果你來享受我的服務時,發現我很沉默......別擔心,這才是常態喔!

 

第一次躺在床上讓有愛心的Loven做能量點療癒服務還真是有點害羞,

身體感覺很敏感的我在前置作業就超有FU,原本以為開始了,結果Loven說才在前置, 

能量點療癒真的很有感,四肢+頂輪一直感覺到能量共振個不停,

頂輪和眉心輪有被打通的感覺,做完感覺很累,但是胃口很好,身體需要補充能量就是,

做完就到榮星花園待到下午3點才走,整個就是非常需要大自然啊,

回家後身體一直覺的有累,好好的睡一下,感覺還是累,但是整個頭腦好像更順暢了,

那個思緒還有能量的流動更舒服更自然,頭腦好像好久沒有好好休息過了,我果然很需要這個啊~~~

 

Loven她們家的卡片也很活潑,天使卡一直有話想講XDD~我好會吸引卡片(掩面

*Loven補充說明:當天跳出來想對Shabad Dev Singh講話的,是【聖者天使卡】

Loven家的天使卡  

第一次的能量點療癒體驗感覺相當不錯,還立刻預約第二次哈哈哈,期待下次見面了~~

 

 

 

後續趣聞:

3/3 對方拍了聖者天使卡的照片,

發訊息給我說:「Loven,這套牌卡跟我說~妳在找祂。  感覺妳可以透過祂服務更多人。 妳要嗎?」

當下我的反應:「啥?  我有呀~ 聖者天使卡。

那天在Access Bars服務結束後,我說跳出來跟你說話的就這副卡呀~ 你還拍照耶」

對方:「就感覺ㄇㄟ~ 連他的主人都叫我直接問妳看看要不要」

然後我立馬笑翻 

 

還記得那天,對方說要去佛化人生買卡,我就推薦乾脆買這副聖者天使卡好了,因為祂在說話......

結果,對方說喜歡的是脈輪洞見卡。

事實證明......

聖者天使卡分別在不同的地方,一直在跳出來跟對方說話啊~

最後,我說「我決定聳肩,保持中立,反正在我這時跟你說話是祂,現在在你朋友家跟你說話的也是祂。 ^^」

 

該你的,你躲不掉,不該你的,你也拿不起。  這是看了許多神奇巧合後的心得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