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gulp-recipe-400x400  

(照片引用自網路)

在身心靈工作領域,總是讓我遇到許多能人奇事,Moon小姐,就是其中一號人物。

11月某天,當她興沖沖的在FB公告:她剛學完一套能量運用在身體的療法,

並且已主動把我列為體驗名單中的一員時,我整個超感恩

 (真的有人願意把我對於〝體型過瘦〞的困擾當回事耶~喔,親愛的神,謝謝你 ^^)

除了感謝宇宙總是讓我時時體驗到愛的正循環,也感謝對能量的操作已有許多經驗的她,

願意主動想到我呀~   (好開心!!!   這是愛,這是愛啦~ 宇宙之愛源源不絕)

 

體驗完總是要來篇介紹文的,話說,我也不是每一次的體驗都回來發文,總是要篩選的,是不?!

往下看之前,請先明白......

請看官們更相信自己的心靈智慧、更相信你自己的直覺感官,用你敏銳的心去體悟 ~ 我的分享推薦是否適用於你。

畢竟,人有百百種,我喜歡的不見得你會喜歡,即使是跟我很親近如靈性夥伴的朋友,也不是每一項我熱情的推薦,都能博得她們的再推薦滴~

(雖然大多數,我喜歡的,我的夥伴們也會喜歡,但......仍舊有幾次被夥伴打槍的經驗啊~~~)

 

明白了?!

接下來,若對於【超越極限身體療法】有些好奇,

來看看我真實的體驗故事吧!

* 反思的部分,都是一個月後的現在,才慢慢體悟明白的。

 

這次想要透過〝超越極限〞深入探索的身體情況共有:

(1)鼻子 - 呼吸緩慢而綿長,只有半邊是通暢的

(2)喉嚨 - 卡卡的,有異物但吐不出來的感覺

(3)消化系統 & 體重過輕 - 因為不知道體重過輕,是否有消化系統的問題,我自己是覺得消化很快,常自嘲我彷彿肚裡有黑洞......^^

 

覺得這套工具有些像SRT,也是透過靈擺與涵跨許多不同系統的概念圖表做【意念與能量引導療癒】。

在此摘錄部分Moon的高我給予的訊息:

『在Loven的身體裡有些信念是跟【自我存在】有關,比如:我沒有價值、不配得、自信不足、無法放鬆、自我批判......等等,

同時,這些負向信念也影響著太陽神經叢脈輪的平衡發展......』

 

此時,Moon看著我說:「天啊~ Loven,妳還真是看不出來會有這議題耶!!! 我看妳的能量場很明亮呀!!!

妳,肯定是做了很久很大的功課。」

 

我笑笑,心想:「是呀~我曾經站的離死亡很近,花了許久許久的精力,也感謝其中許多許多的緣分,讓我現在從內而外的發光,

有一份連自己都不斷感受得到的力量。     這份生命力很踏實,因為這是我努力而成的,我,就是證明。

證明我所學的都融入在我生命裡,成為內化的滋養。」

 

同時也出聲肯定着Moon的發現。

我的確在10、11月兩個月份中,剛好工作夥伴在研發【信念卡】,過程中幾次參與......

在其中看到自己有著許多正向信念,卻也從中發現幾項不斷重複出現的負項信念,是讓夥伴們出乎意料的;

那幾項分別是:

●我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我聽得到、看得到、感覺得到另一個世界的訊息。

●如果被人發現我的全部面目,就沒有人喜歡我了。

 

或許順序不同,但前前後後幾次測驗,老是自動跳出來的,多半是這些語句。

次數多到,連夥伴都忍不住說:「天啊~ Loven,妳還真是看不出來會有這類的信念耶!!! 

我很明白,這一切從表面上看,完全看不出來,所以,我常以自己的例子告訴自己:「別輕易的評論別人的人生,他的故事,你不見得一眼就明白。」

同時,我也常跟來到我面前的有緣人這樣說:「這一路,我為自己做了很多功課,有時候甚至像是拿命在賭,別看我現在這樣開朗就感到羨慕,

天底下沒有輕易草率的禮物,光連要調整自己跟父母之間的序位高低,有一段過程,我持續每天早晚下跪頂禮......(運用儀式的力量、運用身體的記憶)......

長達半年以上,直到內化了為止。  為了要調整自己從小就容易虛弱的身體,我在一次覺得【真是受夠了,我就偏不相信身體是虛弱的】的想法出現時,

開始認真對待接下來的每次生病,那對我而言都是一次培訓鍛鍊的機會,那天起我開始不看醫生,在一開始幾次咳得半死仍舊堅持不就診、

幾次燒到快昏迷被家人拖去就醫......我不斷告訴身體......給我撐過去,妳可以的。

累積了多次相信身體可以好的經驗之後,即使過程有苦痛,但我得到了目前這個不太生病的身體。

現在,我的自我磨練是 ~ 天冷穿少一點。  我要恢復我身體自動調節溫度的能力。」

 

我一次一次的挑戰自己,我的經驗成為一份力量,那是我的真實,在在向自己證明:「沒有什麼不能改的,只要妳願意。  相信,妳可以做得到。」

 

回到與Moon的對話。

高我提到在我身上所產生的【阻礙自我存在的信念】並非都是自己給自己的,那些信念裡頭,有著憤怒與哀傷的情緒,

分別在說著:我被人背叛〞跟〝我要限制自己。 (→這兩個因素,分別在我自己的QHHT歷程 以及 靈性斗篷歷程中有看到不同的時空故事,有機會再來說)

 

當Moon進一步詢問,發現〝被人背叛要限制自己〞在今生的原因起源於一個女性。

問:是誰?

高我回答:是姊妹。

Moon疑惑的問我:Loven妳有姊妹嗎?   

我笑笑:活著的沒有,我只有沒有出生的姊妹,這算嗎?

 

Moon在確認了一下,回答:是耶

我繼續說:本來是期待的,小時候她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可惜沒完成。

 

Moon繼續說:「對方沒有遵守約定,讓妳覺得被背叛了,同時也覺得失望,本來是兩個人要一起做的事情,

似乎成了沉重的壓力,所以妳自己限制自己,讓天賦與能量只能被限縮在比較小的範圍,因為不願意發揮自己。

  

然後,高我提到要先清理掉這部分的想法,刻意說給我聽、讓我知道,

是為了讓我可以清楚明確的感受到自己正在釋放這個信念、看到自己正在做著自我支持的事情,並且有意識的願意讓自己綻放。

接著,Moon提到她一直看到我內縮自己的畫面,不停的縮小~縮小~縮小~

然後也提到:「妳可能在潛意識中,覺得妳說的話沒有受到尊重,或者是覺得自己似乎沒有價值。」

此時她默默小小聲的說了句:「雖然看不出來」

(害我當下忍不住噗的笑了出來)


我的反思是:「10-11月的我,正好某一個我被涵括在內的社團,與我之間的關係有著許多的不舒服。

其實此社團中的成員,都跟我沒有實際生活上的關係,我在裡頭的發言次數也超級少,平常也不會主動進去瀏覽,

充其量它就是一個FB的一個欄位而已,但我就是無法忽略自己的內在衝動 ~ 我好想退社啊!!!!  

而且這股衝動一直存在著,從五月、七月、九月各一次,我在遇到社團中的成員時,都會莫名的從我嘴巴中說出這句話:我好想退社啊!!!!

次數多到我無法忽略,但我一直沒有遵循著內在聲音去付出行動......

我讓自己仍舊在社團中,只因為~我的腦袋無法明白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衝動。

我似乎需要有明確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才願意為自己的感覺付出行動。

反思到這裡,我發現......這其實是我的老舊模式了,當我有個直覺想法出現,我總想要獲得腦袋的支持,雙方都同意時,我才願意行動。

但許多時候,直覺得到驗證的時候,已是多年後 或是 已無法阻止傷害感產生,然後再來懊惱~我幹嘛不相信自己?!

 

肩頰骨此時疼痛,似乎有著共鳴......

 

給予完訊息後,接下來要進入靈性手術階段。

高我指示,首先我要做的是腦幹細胞移植。

 

當Moon開口這麼說的同時,我感覺到自己的後腦被摸了一下,

然後聽到她這麼說,害我再度一下子噗地笑出來。

 

關於【腦幹細胞移植】手術,主要是治療跟智力有關的議題,同時要作信念上的更新,所以要更新幹細胞。

這個部份只要作一次就可以了,同時有著自體細胞移植,並且有著從神手那邊拿來乾淨的幹細胞 兩個階段。

 

Loven的反思「講到智力,會讓我想起一段記憶,主題是關於~我搞不清楚我是聰明還是白癡?!

那個故事一回憶便說個不完,可以獨立寫成一篇自傳,提到童年、信念的產生、引發的事件、與療癒的相遇、展開旅程.......

這個療程,當下淡淡的,似乎沒有著墨太多,但在兩周後,某個晚上,我在路邊突然莫名的憶起小時候,

然後就瞬間崩潰,趕緊打電話給我一位受過諮商訓練的姊妹滔,當晚她一聽我的聲音,馬上像安撫孩子一樣,(我當下的確有些退縮到孩童狀態......)

用很媽媽的語調說服我搭公車去她家,她會在站牌下等我回家......至於這部分,要寫的話行文太多,所以暫時停在這。」

 

在手術中,當乾淨的幹細胞被植入,一股刺麻麻的感覺,從腳底螺旋狀的上來,然後從尾椎開始向上整個發散擴展。

Moon此時強調 ~ 受到支持、感覺被愛、正面的、純淨的細胞,會開始慢慢的滋生,取代舊有的細胞記憶。

 

接著,是經絡療法。

我突然想起自己最近右手腕會痛,它其實是舊傷的復發,想知道可不可以修復。

另一個部位是我的眉心輪,我似乎每隔一段時間,眉心輪會有不同的轉變,曾有過劇痛、撐開的感覺,

但這陣子,我發現它會發癢、腫脹,不知道這個脈輪怎麼了?!

 

Moon 很淡定的接著說 ~ 或許等等會發現一些額外的訊息,

此階段,共有三個位置需要調整:

(1)疏通任督二脈

→沒有堵住,但須先打通才可以進行其它部分

(2)經外奇穴

不是穴位點的點,但它被堵住了。

對於眉心輪發癢的議題,把這個點調整之後,應該會有幫助......

此時,Moon看到這個穴點會影響到我的靈視力,她一直看到眉心輪有漩渦在轉

(3)海底輪跟手部的穴位

→對於增加手感會有幫助,能讓我具體的摸到氣結或是能量體

 

我回應:恩~我本來就可以耶......所以接下來會更靈敏嗎?

她說:對。      (ㄎㄎㄎ......這回答真爽快!!!)

 

還有其他的點,我忘了細節   (話說,好多點喔~~~)

只記得喉嚨卡卡的感覺,跟肺經與胃經有關......

她原本以為我要補能量,沒想到高我提到我是要清能量。

也就是說我的體質,讓我把別人的髒東西吸進來,而吸收太多、消化不及......所以堵住了。

 

Moon 再度默默的說:明明體質一樣,為什麼我跟她是不同的身體顯化?!  她好想交換啊~~~  (噗~我很想長的豐腴一點,而她一直想再苗條一點......)

而右手腕的疼痛也跟肺經有關。

 

再來是調整脈輪。

此時高我特別提到:Loven的眉心輪使用過多,需要清理。

然後 Moon 再度訝異的說:

「ㄟ~ 高我說妳好像太不尊重自己的靈感耶!!!  

妳有個負面原型,叫學者,它的正面原型叫靈感。

當妳用理智思維去合理化 或是 打壓靈感時,其中,妳有妳需要深入探索的恐懼,

或許妳害怕面對真實的判斷,因為它不合邏輯,但許多真理是沒有邏輯可言,

高我請妳必須要把自己交託的更多。

 

妳的眉心輪最近的狀態,是理智腦跟第三眼打架,所以導致第三眼要拼命發揮功能,奮力與腦袋對戰。

兩方都很用力的結果,過度用腦 & 過度打開你的覺察力跟感知力,使得妳最近注意力無法集中、渙散.......」

 

我:「......是很好睡啦......總覺得筋疲力盡。」

 

Moon:「潛意識故意要這麼做,祂想帶領妳更清楚的看見......

只要妳不再抗拒......那些知識、畫面、奧秘都會自動出現,那也是妳應該看見的。

妳打壓的是妳該知道的事。」

 

聽到這些話,我突然想起上次因緣認識的薩滿老師,初見面對我說的話就是:「當妳確定了,一切都會自然展開,源源不絕。

*【源源不絕】這個詞,老是在我生命中出現啊~  一直被不同的人告知,讓我也開始說這個詞兒了我~  (遙望天)

 

我問Moon:「妳指的,是宇宙知識嗎?   如果是的話,那麻煩跟祂說一下 ~ 我沒興趣,我有興趣的是別的啦!!」

Moon 完全不理我,繼續說:「妳還是需要理智的腦袋,去組合跟整理這些奧秘......

讓奧秘邏輯化,對妳而言是至關重要的。

 

最後階段,向宇宙拿200g 的脂肪送我,只要願意保養身體跟經絡照顧,日後我吃的食物,

養份會慢慢的到達它該去的地方     (耶~哇出運啊   我的豐腴有望)

 

一個月後的現在,回憶這個體驗緣份,結論是:

我決定,以後想被呼呼的時候,去找Moon  (這什麼結論?!)

理由~因為自己呼 (看著圖表自我呵護),沒有當下被Moon呼的感覺那麼大......

而且我只做了兩天,就完全忘記了要自我維護這檔事了。  (我好容易活在當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